涉連環劫銀行 18歲男被通緝

[2016.06.09] 發表

【明報專訊】高貴林騎警正追緝一名涉嫌行劫銀行的男子,並懷疑他涉及過去兩周最少四個鄰近城市的銀行劫案有關。

高貴林騎警表示,涉案男子Cang Wawu(見圖),18歲。他涉及在上月22日下午1時,進入高貴林港林肯路(Lincoln Ave.)3000號路段一間銀行持武器行劫。

高貴林騎警調查後,已控告Cang Wawu一項行劫罪名,並發出通緝令追緝他。高貴林騎警劫案調查組相信他涉及鄰近多個城市近兩周的多宗銀行劫案有關,目前正與溫哥華、新西敏、素里及蘭里等四個城市警隊合作調查,他並被該等警區列為「感興趣人士」。

警方指被通緝男子中等身材,黑頭髮,重141磅。警方呼籲任何人若發現他的下落,請勿接近他,應馬上通知警方。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參議員周三投票﹐同意修訂C-14號醫助死亡法案﹐容許非垂死加拿大人找醫生幫忙﹐了結生命。參議員提出上述修訂案﹐等於推倒擬議聯邦醫... 詳情
慶祝立國150周年 兩院議員國會山大合照
【明報專訊】加拿大明年慶祝立國150周年﹐國會山則在周三慶祝它的150周年。 1866年6月8日﹐加拿大省議會首次在渥太華國會山中座開... 詳情
列市柏文成交量再升5%
【明報專訊】列治文柏文市場在4月的成交量,比已相當旺盛的3月還要多5%,一共有307宗交易。建有多款柏文的布里格豪斯區(Brighouse)...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發表新一份報告,指溫哥華都會人口統計區 (Vancouver Census Metrop... 詳情
【明報專訊】豐業銀行政總裁波特認為﹐如果聯邦政府希望壓抑多倫多及溫哥華屋價的急速升勢﹐便必需再度干預﹐而且最佳的選擇仍然是在首期方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