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毒品餐車逃捕 連撞3車
梁君彥不信任動議明討論 建制反對料不通過 泛民稱上大會
七一維園宣傳大灣區 鄭耀棠﹕民陣霸髐Q幾年
眾籌查UGL委英律師蒐證
指旁人聚焦關心病情 患者反添壓力 學者籲學習與濕疹共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PayMe收雙倍錢 未透露影響人數

【明報專訊】匯豐銀行旗下電子錢包應用程式PayMe昨向客戶發出電郵通知,稱信用卡交易系統故障,導致部分PayMe用戶本月15至16日透過信用卡增值時被收取雙倍金額。有用戶稱,會多加核對紀錄,亦有用戶表示會減少使用。

匯豐:未來數天退款

PayMe在電郵向受影響用戶致歉,表示系統已撤銷重複的交易,並會在未來數天內完成退款。匯豐發言人表示,因第三方信用卡交易處理系統在本月15至16日故障,多個商戶包括PayMe受影響。PayMe客戶在該段期間透過信用卡增值時,有一項或多項增值被收取雙倍金額。發言人稱,完成撤銷重複交易後會再透過電郵通知用戶,但昨未透露受影響客戶的數目和涉及金額。

PayMe用戶許小姐表示,在16日透過PayMe向朋友轉帳120元,紀錄顯示她被收取雙倍金額。她說,一向盡量少用電子支付應用程式,今後會多加核對過數紀錄,確保無誤。另一用戶許小姐亦在16日透過PayMe向朋友轉帳,被多收170元,對此感擔心,會盡量減用PayMe,但因較方便,有需要時仍會用。

匯豐日前宣布將於本周後期提高PayMe增值及戶口餘額上限,倘用戶已驗證住址和身分證,並透過匯豐戶口及信用卡增值,每日及每月上限達2萬及5萬元。PayMe用戶現只能經信用卡每月最多增值5000元,是次變動沒調高信用卡增值上限,只可通過銀行戶口增值。

 
 
今日相關新聞
PayMe收雙倍錢 未透露影響人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