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指旁人聚焦關心病情 患者反添壓力 學者籲學習與濕疹共存
濕疹童家長自責內疚
批藉詞學術研究 連登將刪自殺討論
港島東聯網總監劉楚釗退休前贈言 「搓輸不可以氣餒」
切錯肺醫療事故 病人原諒做醫院義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眾籌查UGL委英律師蒐證

【明報專訊】民主黨早前發起「天下為公」眾籌計劃,籌得逾220萬元,調查前特首梁振英UGL事件。天下為公昨交代最新進展,指已委託擅長商業法律的英國羅夏信律師事務所(Stephenson Harwood),蒐集有關UGL案於當地的證據,亦正聯絡澳洲法律人士合作,指梁振英每次回應天下為公的質疑,只以片面之詞反駁,未有提供任何證據和文件,促請對方盡快公開。

梁振英﹕林卓廷等人迴避刑事誹謗問題

梁振英昨在facebook貼文,指天下為公發起人林卓廷等人「(對)刑事誹謗問題只是左閃右避」,重申「我會繼續跟進,包括追究各人對我以及對本港及外國其他人和相關機構的刑事誹謗」。

梁振英近期向林卓廷等人發出多封律師信,指他們對UGL事件的言論構成誹謗。民主黨昨公開回覆梁振英律師信,包括再次促請梁公開戴德梁行主席批准他與UGL訂立離職協議的同意書,和梁任特首時向行政會議申報的利益文件等。

天下為公餘款約176萬 花逾47萬

民主黨昨同時公布天下為公最新財政狀G,計劃開始兩個月共花逾47萬元,包括15萬元海外律師費、13.5萬元宣傳費和10萬元眾籌平台行政費等,截至昨日餘款約176萬元。林卓廷表示,現階段不會呼籲市民捐款,會視乎日後需要,決定未來會否再眾籌。對於何時會有調查結果,林強調並非寫武俠小說,不能「每一日都有新一回」,須有足夠資料和證據,謹慎處理。

 
 
今日相關新聞
眾籌查UGL委英律師蒐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