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林芊妤榮升翟師奶,她小鳥依人般攬實老公Weng。
放大
 
咀嘴曬甜蜜
放大
 
老公Weng宣讀結婚誓辭時,Coffee難掩喜悅。(微博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32歲吳雨霏一索得男
王麗嘉「胸」贏連詩雅
溫碧霞愛的宣言U老公 阿嬌失言做嘉賓「很遺憾」
張敬軒孖關智斌攬頭攬頸「我們是好密切的朋友」
溫碧霞自爆花名「江湖一啖high」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林芊妤低調舉行婚禮 「與老公永遠像熱戀般甜蜜」

【明報專訊】28歲林芊妤(Coffee)上月爆出與圈外男友翟志榮(Weng)低調入紙申請註冊結婚,並宣布意外懷孕雙喜臨門。她一直拒透露婚期,原來前晚已舉行婚禮,與Weng正式註冊結成夫婦。懷孕5個月的Coffee穿著性感白色露背長裙,與Weng進行儀式時,兩人難掩喜悅笑不停。她說婚禮簡單,但有笑有淚亦有感動,她現在已是翟師奶,但跟Weng會永遠像熱戀一般甜蜜。

娛樂組

Coffee昨日在社交網分享婚禮照片,筵開3席,出席的好姊妹有2011年落選港姐蔡慧欣及胡中慧。照片中,Coffee小鳥依人攬實Weng,又情深對望,甜蜜蜜。他們在儀式中,不時相視甜笑,充滿歡樂。有份出席的好友,還分享一對新人甜蜜咀嘴的片段。

遺憾沒請朋友出席

Coffee撰文表達結婚心情:「早上起H就在電腦前工作,然後和男朋友吃個早餐,下午去了gym room跑個步,再回家自己化了個淡妝,接荋N出發去結婚晚宴啦!因為我們都喜歡簡簡單單,也認為結婚是很簡單的事情,所以全場只有我們的家人,和我的幾個好姐姐們,簽紙及婚禮晚宴是同步的,全晚有笑有淚也很感動,沒華麗舞台,但全是珍貴的畫面,這是我一直幻想的完美婚禮!最重要是兩家人都很高興,這是我們最想看到的婚禮,也在愉快和笑聲中完結,最遺憾是沒有請我的朋友們,希望你們會體諒我喔!待我的兒子出世時再宴請你們。由現在開始我就是翟師奶了,不過我還是會當你是我男朋友,永遠像熱戀一般甜蜜!」

最重要兩家人開心

Coffee接受《明報》訪問時表示:「新婚OK,都開心,但其實都是一樣,因為我和老公已習慣一齊生活,本身對結婚無乜憧憬,所以我和他結完婚搭的士返屋企,大家give me five,yeah!搞掂!其實覺得結婚最重要是兩家人開心,我屋企人開心,佢屋企人開心,這就足夠。」

 
 
今日相關新聞
林芊妤低調舉行婚禮 「與老公永遠像熱戀般甜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