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6
    星期六

返程高峰「殺到」 粵25高速大塞車

[2018.10.06] 發表

國慶七天假期進入第五天,廣東高速公路返程高峰開始「殺到」。交警部門預計昨日起通往廣州、深圳、佛山、珠海、中山、東莞等主要城市路段會出現返程高峰。據廣東省交通集團實時路況監測顯示,僅昨日上午全省便有25條高速路段出現擁堵或交通管制,今日還將迎來返程最高峰。

據廣東交警部門預計,昨日起出現返程高峰,將持續到7日,預計珠三角區域繁忙路段遍及虎門大橋、廣深、廣珠東、廣珠西、江中、廣惠、廣佛、佛開、開陽、廣清、粵肇等;而省際通道繁忙路段則集中在樂廣、廣韶、京珠北、二廣、粵肇、江羅、雲梧、粵贛、韶贛等高速公路。

其中,港車經常來往的廣深高速,往深圳方向的蘿崗站至新塘站在昨日上午11時半發生私家車與貨車追尾事故,現場交通擁堵,持續一個小時以上。

虎門大橋今迎最高峰

另一個著名的「擁堵黑點」虎門大橋,威遠站入口繼續封閉管制,持續到7日24時結束;南沙站B入口封閉管制將持續到8日早上6時。廣東省交通集團預計,虎門大橋的返程高峰將從昨日持續到7日,最高峰是今日,出口車流量在15萬車次左右,較設計晝夜通車量超負荷25%。

廣東省交通集團建議,行駛在廣深高速由深圳往東莞虎門方向的車輛,在東莞長安出口,繞行國道或轉到常虎高速前往到廣州等地;或選擇廣深沿江高速經黃埔大橋接廣澳高速前往廣州、珠海、茂名等地。

據國慶假期歷史數據評估,廣州市交通部門預計5日到7日在下午4時到晚上9時均將出現返程高峰,預計廣州的北環、北二環、華南快速、機場高速等部分路段會發生擁堵緩行,並建議北部湖南、清遠、韶關等方向的車輛,轉入廣州北三環高速二期後,在石灘立交進入廣惠高速往惠州及粵東方向,繼續沿珠三角環線高速往東莞、深圳方向。

更多中國要聞
廣州斬童案扯出黑幫保護傘
【明報專訊】廣州去年發生轟動一時的男童被斬斷手案件,掀出背後一個黑幫集團及其公務員「保護傘」。內地官媒報道指,斬手案的疑兇因在地下賭場與被斬... 詳情
十一黃金周期間外交大事不少,中美軍艦南海相遇,美國副總統發表強硬言論,但似乎一觸即發的大國對立,並沒有影響國慶黃金周的祥和氣氛,老百姓除了討... 詳情
圖盜落馬貪官存款 銀行職員判6年
【明報專訊】甘肅省委原常委、省政府原常務副省長虞海燕(圖)在落馬一年多後,一名銀行職員因利用職務便利、盜竊虞海燕的帳戶存款而判囚。甘肅省臨夏... 詳情
【明報專訊】山東省紀委監委消息指出,按照中央反腐敗協調小組國際追逃追贓工作辦公室的統一部署,經山東省委統籌協調,省紀委監委及濟南市委合作,因... 詳情
4婦「當街拐子」僅判拘留5天
【明報專訊】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昨午稱,有家長報警指,其孩子在北京豐台區大紅門某商場內「被搶」,惟質疑公安機關事後對疑犯處理過輕,豐台分局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