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5
    星期六

卑保陷財困 律政廳長歸咎前朝

[2018.12.15] 發表

【明報專訊】兼責ICBC事務的省律政廳長尹大衛(David Eby,圖)再度就卑詩保險公司(ICBC)的財政問題攻擊前朝自由黨政府,指ICBC目前所面臨的財政困境是上屆政府遺留的問題,要現屆政府接手解決。他批評自由黨執政時沒有及時發現及處理問題,為ICBC「止血」,令省民要承受加幅壓力。

省自由黨黨領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即日作出反駁,指無論尹大衛和省新民主黨如何地將ICBC的問題歸咎在別人身上,都無法改變省民要支付更高昂保費的事實,他提出將這個已運作45年並壟斷市場的公營機構進行徹底的改變。省自由黨指,卑詩省汽車保費過去兩年增加了13%,一般司機每年需要最少繳交1740元保費。

更多要聞一
中加旅遊年慘淡落幕 旅遊部長押後訪華
【明報專訊】還有不到20天,2018年就完結。年初時,加中雙方都言笑晏晏宣布,2018年是「中加旅遊年」;如今一年將盡,原本已不太熱烈的旅遊... 詳情
傳加國5G禁華為產品 公安部長稱純屬「臆測」
【明報專訊】聯邦公安部長葛代爾(Ralph Goodale)周五說,有報道指加拿大將加入「五眼聯盟」(Five Eyes)其他國家行列,將華... 詳情
孟可到卑大上課 機場列禁區
【明報專訊】孟晚舟在保釋期間的活動範圍曝光。根據從可靠消息來源提供的孟晚舟保釋文件附載地圖顯示,孟在保釋期間並非整個列治文也可以前往,除了溫... 詳情
專家指錯失不接燙手山芋良機 渥京若精明﹕事先暗示孟勿來加
【明報專訊】華為孟晚舟事件導致加中兩國關係急劇惡化,有國際政治學方面專家稱,如果杜魯多政府足夠精明,事先暗地警告孟晚舟不要來加拿大,就不會糊... 詳情
中國拘留2加人 杜魯多無法接受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昨天在多倫多稱﹐中國國安當局拘留2名加拿大人事件﹐令人無法接受。同時他認為﹐中美之間的大國角力﹐不但傷害加拿大﹐也將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