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催淚彈掉入衫噴射燃燒 或投訴索償 燒傷背FA:極痛失感覺
小隊曾中胡椒球催淚彈:難免恐懼堅持助人 隊友受傷心生悔疚
3%燒傷 右腿取皮植皮
港大內地生扮記者藏警棍判囚6周
選管查監票代理人投訴逾年 起訴期已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影片揭警周日深夜已在尚德車場

【明報專訊】科技大學22歲學生周梓樂周一(4日)凌晨於將軍澳示威活動期間在尚德停車場墮樓,警方周二聲稱警員在凌晨1時05分「首次嘗試進入」,惟行車記錄儀顯示有防暴警早於周日晚上約11時半步出停車場;電視台直播片段亦顯示警員3日晚上11時40分已在2樓戒備,其後一度向人群舉槍。周至昨日仍情G危殆,據悉其顱內壓曾升1.5倍,至昨午未做腦幹測試。

警方本周二聲稱在11月4日凌晨1時05分,才有警員首度進入停車場驅散示威者。惟《眾新聞》昨獲得一段行車記錄儀片段顯示,近20名防暴警員於11月3日晚上11時28分,從尚德停車場往唐明街方向的樓梯出入口分兩批步出,再橫過馬路,走向停泊於路邊的警車。當時防暴警員配備盾牌、警棍等裝備,部分人手持長槍。

車cam有線直播均見 警未回覆

另外,根據有線電視的直播片段,數名佩帶頭盔的警員約於3日晚上約11時40分已逗留在尚德停車場2樓位置,觀察地面情G,至4日零時08分左右,有黑衣人在地面拿起鐵欄,當時2樓有警員一度舉長槍,瞄向遠處聚集的人群;而至零時14分左右,拍攝到有人以激光筆照射2樓數名警員。有關的行車記錄儀及新聞直播片段,均與警方稱警員在1時05分才進入尚德停車場說法有出入。

警方至本報昨晚截稿之時未有回覆。

周梓樂顱內壓曾C1.5倍

至於周梓樂的傷勢,據本報了解,周的顱內壓昨曾急升1.5倍,靠3倍劑量的強心藥及呼吸機等維持生命。周的父母昨在病房守候,中學校長到場探望。

有人在病房外摺紙鶴及送鮮花,有伊院員工送上慰問卡,寫有「周同學加油」及「煲底見」等字句。昨晚亦有人在新城市廣場合唱為周梓樂祈禱。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典禮前內地男舉刀 奏國歌畢業生喊口號 中大腰斬畢業禮 學生愕然
致辭未按稿 段崇智籲互相尊重勿只看今天
科大畢業禮 黑衣人衝上台揮旗
影片揭警周日深夜已在尚德車場
警投訴示威記者 明報:警久未覆投訴
fb傳警方角度片 議員質疑涉泄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