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30
    星期四

門遭釘死砍殺舉報人 武漢肺炎引爆殺戮

[2020.01.30] 發表
有民眾從武漢返家,門被鄰居封死。(網絡圖片)
舉報人遭砍殺。(網絡圖片)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延燒,全球確診病例已超過7000例,死亡人數破百人,引起人心惶惶。中國大陸傳出有民眾家門遭鄰居封死,甚至有人砍死舉報人的失控行為。

武漢肺炎疫情日漸擴散,推特上出現幾段影片,有人從武漢回四川老家後遭舉報,沒想到舉報人竟被砍殺,讓網友嘆「彼此舉報,彼此仇視、彼此戒備、彼此傷害、彼此殺戮」。

另外,還有人釘木條堵死鄰居家門,也讓人直呼「有什麼權利限制人生自由?」「這與殺人有什麼區別?很多網友還拍手稱快,可怕的不是病毒,而是無知!」甚至有民眾連續高燒四、五天無法住進醫院治療,只好送到社區,而社區的人也怕被感染,包括穿防護衣的工作人員,也都遠離病人不管不顧,讓拍攝者絕望大罵,希望網友能轉發幫忙把消息傳出去。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中國駐丹麥大使馮鐵28日針對《日德蘭郵報》刊載辱華漫畫一事表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正全力抗擊疫...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眾議院28日以392比22票數通過《西藏政策及支持法案》。美國之音報道,法案規定,中國官員不得干涉未來包括達賴喇嘛在內的藏傳... 詳情
新竹史上最高6500萬元竊案
【明報專訊】新竹縣發生史上最高金額6500萬元住宅竊案,一名屋主把鉅款直接放在屋內未上鎖鐵櫃內,被闖空門小偷無意間發現,小偷塞滿袋子也裝不完... 詳情
【明報專訊】在新竹縣市警界,提到這次犯下6500萬元竊案的「巨賊」劉純光,幾乎無人不知,甚至有警察抓他抓到以「老朋友」的心情視之。一名曾逮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