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1
    星期一

迦納漁獲加工廠 1人感染533人

[2020.05.11] 發表

迦納總統阿庫佛—阿杜(Nana Akufo-Addo)表示,國內大西洋沿海城市特馬的一間漁獲加工廠,有一名確診新冠病毒的員工感染了其餘533名同事,但他並沒有透露其於細節,例如工廠群聚是如何爆發的。

據《路透社》報道,迦納自3月中旬陷入大流行以來,累計確診病例已達4700人、22人死亡,是西非中招人數最多的國家。阿杜指出,漁獲工廠事件佔國內總感染量的11.3%,病例最早可追溯到4月26日,但衛生單位直到本月8日才回報。出於對經濟停滯的擔憂,阿杜已於4月19日放寬首都阿克拉和第二大城庫馬西的封鎖,但公共聚會禁令仍延長到5月底,中小學校和大學皆全面關閉。

(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彭斯被指正自我隔離 發言人否認
美國副總統彭斯(圖)的新聞秘書凱蒂.米勒(Katie Miller)上周五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外界擔心病毒可能在白宮核心圈傳播。彭博社記者Je... 詳情
美國4月失業率升至14.7%,不過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周日(10日)表示,未來失業率有可能達到大蕭條年代的25%。 綜合美國之音、路透社... 詳情
俄治新冠患者醫院起火 1死300人疏散
俄羅斯莫斯科一間治療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的醫院上周六(9日)傍晚起火,造成最少一人死亡,國營RT電視台稱有逾300人疏散。醫院的起火原因暫時未... 詳情
目前日本確診人數已突破1萬5千人,日本緊急狀態延長至5月31日,也因此有許多醫護人員也遭受歧視。 根據《美聯社》報道,一位前線護理師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