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保特
放大
 

其他新聞
火焰門神基保索夫退役
披頓領銜眾名宿晉名人堂
體壇快訊
英軍鬥烏 命繫中場
基爾獲加吸笑氣「斷正」道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昔日明報]
 保特:禁慾會令我發瘋

牙買加「飛人」保特最近證實,曾懶理教練叫他禁慾及放棄夜蒲以改善成績的建議。

英國《每日星報》引述保特的全新自傳內容,當中該名牙買加「閃電」提到:「有一次(教練)格倫米斯甚至要求我禁慾,他說:『我不擔心你的狀態不佳,但性行為會提高你體內的睪丸素,這有可能令你陷入麻煩』,假如我遵照他的指示,我想我會發瘋。」

保特又指出夜蒲對他作為運動員的好處:「經常於晚間外出跳舞,和朋友狂歡盡興,對活在鎂光燈下的我,是十分有效的減壓方法,我想我的生活已不能缺少夜蒲。」

27歲的他還鬼馬地補充:「即使會激怒教練,我也要這樣說,我現在已懂得掌握身體的需要,同時令田徑運動員的機能正常發揮。」

 
 
今日相關新聞
保特:禁慾會令我發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