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司機疑病發 撞欄毀屋亡
「慰安婦」紀錄片親訴屈辱
男子背囊藏長短槍 迷姦水
告票助減東端行人被撞 溫警求撤協會投訴
沙省製假卡詐騙落網 2溫漢共被控142項罪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昔日明報]
 華商8度漏報稅被罰8000元
限明年1月底繳回所有稅項

【明報專訊】加拿大稅務局(CRA)昨日公布,一名華裔男子於9月12日在列治文省級法院承認8項未申報個人入息稅及企業稅的控罪,被判以8,000元罰款;法庭同時要求該名商人必須在明年1月31日之前如實補交所有應繳的稅金。

稅務局表示,該名列治文華裔賴姓男子(Terry Kin Keong Lai,譯音)被控多項個人及企業逃稅罪名。

包括在2009年,他未申報個人入息稅及個人資產;2005年至2009年間,他未上報個人資產負債情況。

同時,稅務局還發現賴姓男子在2006年至2010年間未申報企業稅,包括沒有申報2006年至2010年Q-S Capital Inc.及Vez Capital Corporation公司的企業稅;沒有申報2007年至2010年Paragon Development Inc.及0781995 B.C. Ltd公司的企業稅;亦沒有申報2008年至2010年0820888 B.C. Ltd公司的企業入息稅,以及沒有申報2009年至2010年Inspire Group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公司的企業稅。

 
 
今日相關新聞
華商8度漏報稅被罰8000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