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慰安婦」紀錄片親訴屈辱
男子背囊藏長短槍 迷姦水
告票助減東端行人被撞 溫警求撤協會投訴
沙省製假卡詐騙落網 2溫漢共被控142項罪名
打擊醉駕騎警嚴重超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昔日明報]
 司機疑病發 撞欄毀屋亡

【明報專訊】楓樹嶺(Maple Ridge)昨日清早發生致命車禍,一名男子駕車時疑心臟病發,導致小型貨車失控衝出馬路,掃毀兩度圍欄,再撞及一間房屋,他受傷被送院搶救,最終不治。

騎警稱,昨日早上6時許,一名男子駕駛一輛藍色1995年Dodge小型貨車,在Dewdney Trunk Rd. 21100號路段行駛時,失控駕車衝出馬路,先掃毀兩度圍欄,再撞及一間房屋。

該名司機62歲,楓樹嶺居民,受傷被送醫院搶救,最終傷重不治。

騎警暫不公布死者姓名,正深入調查車禍原因。現場消息稱,事主駕車時疑心臟病發而引致車禍。

 
 
今日相關新聞
司機疑病發 撞欄毀屋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