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沙省製假卡詐騙落網 2溫漢共被控142項罪名
打擊醉駕騎警嚴重超速
2男女注射過量毒品死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昔日明報]
 告票助減東端行人被撞 溫警求撤協會投訴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今日會向警務及審議投訴的委員會提交一份長達12頁的報告,指溫市中心東端一區域,行人被汽車撞及的事故高出市內其他地區幾十倍,票控在過去數年已有效減低行人被撞事故,因此要求委員會撤銷樞軸法律協會(Pivot Legal Society)對警隊的投訴。

溫哥華市警建議委員會撤銷樞軸法律協會於今年春季提出,指警方歧視溫市中心東端居民的投訴。協會稱,根據數據顯示,95%非法擺賣和75%亂過馬路的告票都在溫市中心東端發出,其中有10個路段的居民被針對。

所指的10個路段介乎甘比街(Cambie St.)夾科多瓦西街(W. Cordova St.)東南角至歌雅街(Gore Ave.)夾片打東街(E. Pender St.)西北角。溫市警將呈委員會的報告,指上述路段行人遭汽車撞及事故的數目,是市內其他地區的31倍,又指於這區域亂過馬路的行人橫過馬路,不理會燈號。溫市警發告票能有助減低行人被撞傷或死亡的數字.由2008年的28人減至去年的17人,跌幅達39%。溫哥華區域毒品使用者網絡(Vancouver Area Network of Drug Users)稱今日會到委員會會議地點,要求市長處理。

 
 
今日相關新聞
告票助減東端行人被撞 溫警求撤協會投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