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科學家示威
聯邦誓反魁省價值憲章
華商8度漏報稅被罰8000元
司機疑病發 撞欄毀屋亡
「慰安婦」紀錄片親訴屈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昔日明報]
 醉駕撞毀公司車 法庭裁定解僱合理

(多倫多16日加新社電)安省上訴法庭周一裁定﹐一名長期僱員在午餐後開公司汽車肇事﹐車輛全毀﹐僱主因而解僱他﹐做得合理。

上訴庭說﹕「在這種情況下﹐該名僱員的行為等於嚴重行為不檢﹐儘管他以往的工作紀錄良好。在那類情況下﹐解職是恰當的做法。」

法庭文件指出﹐齊西爾斯基(Jaroslaw Dziecielski)在多倫多汽車零件公司Lighting Dimensions任職23年﹐後來升任副總裁。

2007年4月﹐他駕駛一輛未獲授權的公司小貨車失控撞毀﹐他承認醉酒駕車控罪。

交通意外後1個月﹐Lighting Dimensions解僱他﹐說他沒經授權﹐即駕駛肇事公司車﹐他還面對多項刑事控罪。齊西爾斯基則控告公司不當解職﹐追討多項賠償。

 
 
今日相關新聞
醉駕撞毀公司車 法庭裁定解僱合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