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J.C. Penney發新股集資8億
美消費信心見5個月最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Carlyle傳5億入股Beats

【明報專訊】美國耳筒製造商Beats Electronics LLC宣布,以2.65億美元,向台灣手機製造商宏達國際(HTC,代號HTCKF)回購其持有Beats的24.84%權益,並同意將少部分權益,售予美國私人股本公司Carlyle Group L.P.(代號CG),市場傳言Carlyle入股涉資5億美元。

Beats表示,Carlyle與公司的管理團隊十分合作,藉此可望繼續拓展Beats品牌產品,該公司未有透露交易所涉及的金額;但據消息人士指出,Carlyle入股涉資5億美元。

Beats是美國知名音頻設備製造商,2008年由歌手Dr. Dre及環球唱片旗下Interscope唱片公司主席Jimmy Iovine共同創辦,主要產品有耳筒及揚聲器;由於該公司曾與Monster合作生產Beats By Dr. Dre品牌耳筒,故不少人至今仍習慣將該品牌的耳筒稱為Monster Beats耳筒,但實際上,兩公司已於去年中止合作。

宏達國際於2011年以3億美元購入Beats的50.1%權益,但僅1年後將其中大約一半權益,以1.5億美元售回Beats。

宏達國際股價昨天在紐約收報19.2美元,下跌0.5美元,或2.54%;Carlyle收報26.51美元,下跌0.12美元。

 
 
今日相關新聞
Carlyle傳5億入股Beats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