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比特幣實體硬幣。(網絡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獲逾千機構接受 可作川震捐款
省推薦商業移民 中國申請居首
未獲工簽 中國申請人子被拒入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黑客入侵蒙損失

比特幣發布以來亦並非一帆風順,時有被黑客入侵情況發生,造成用戶損失。

●2011年6月19日,Mt.Gox(Magic: The Gathering Online Exchange的縮寫)比特幣交易中心被黑客盜用用戶證書,從而把比特幣轉到私人帳號上進行拋售,導致1比特幣價格一度跌至1美仙;相當於超過875萬美元的帳戶受到影響。

●2011年7月,世界第三大比特幣交易中心Bitomat的運營商宣布:記錄1.7萬比特幣(約合22萬美元)的wallet.dat文件的訪問權限丟失。

●2011年8月,作為常用比特幣交易的處理中心之一的MyBitcoin宣布遭到黑客攻擊,並導致關機。涉及客戶存款的49%,超過78000比特幣(當時約相當於80萬美元)下落不明。

●2012年9月,Bitfloor交易中心也被黑客入侵,2.4萬比特幣(約相當於25萬美元)被盜。

 
 
今日相關新聞
黑客入侵蒙損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