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巴西全國運輸聯盟周四公布委託民調公司進行的調查結果,顯示明年舉行的總統選舉中,總統羅塞夫連任的勝算相當高。在受訪的約2,000人中,有43.5%人支持羅塞夫,其餘兩名候選人最多亦僅得不足兩成人支持。
放大
 

其他新聞
安倍批中朝破壞日和平環境
歐突減息1/4厘 歐元即跌
冬奧火炬 明太空漫步
日建築師聯署籲縮東京奧運主場館
史上最強風暴海燕襲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若道歉 巴西總統將訪美

【綜合報道】巴西女總統羅塞夫(Dilma Rousseff)表示,倘若美國為國家安全局竊聽行為道歉,並承諾未來不再竊聽,她願前往美國從事國是訪問。

這項訪問原定10月進行,但在竊聽事件曝光後取消。

美國國安局(NSA)承包商前僱員斯諾登(Edward Snowden)提供的機密文件,揭露美國竊聽羅塞夫與幕僚之間的通訊,還侵入巴國國營的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電腦網絡,並大舉蒐集流經巴西的電子郵件和電話通聯資料後,羅塞夫取消赴美訪問行程。

美聯社報道,羅塞夫接受RBS新聞集團訪問時,作此表示。

她說:「解決問題的辦法只有1個,就是美國必須為監控行為道歉,並保證永不再發生。我們無法就此達成協議。」

她還說,華府聲稱國安局監控是為打擊恐怖主義的解釋毫無說服力,因為巴西、德國和法國都是監控目標,但其中沒有1個是「恐怖主義的提倡者」。

 
 
今日相關新聞
CIA竊聽 年付電信商逾千萬
英情報機構3巨頭集體接受國會質詢
奧巴馬擬分拆國安局網絡司令部領導權
歐盟抗美監控倡設統一情報機構
美形象在德民心中大打折扣
維基解密發言人抵德 疑為斯諾登爭庇護
韓媒:美透過使館監聽
美若道歉 巴西總統將訪美
互聯網之父斥英美監控愚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