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劉德華前物業的山頂獨立屋,昨揭發千萬珠寶爆竊案後,多名探員趕至調查,其間一度登上天台蒐證,住戶夫婦則在下層近露台玻璃門邊依偎等候。(湯俊彥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嶼山加強打超速護牛
「戒毒醫生」百萬電動跑車撞
3宗新聞材料遭截聽 報稱意外
唐英年﹕基本法無寫愛國愛港
不滿政府首度逾半 特首林鄭評分新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劉德華前物業 失竊2000萬
山頂獨立屋 壞門鎖遭潛入

【明報專訊】山頂柯士甸山道獨立屋昨發生爆竊案,戶主被盜去粉紅鑽飾及藍寶石等總值2000萬元財物。男戶主昨晨起H後,發現屋內有被搜掠痕[,懷疑夜間遭賊人潛入爆竊,遂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蒐證,在獨立屋各層窗戶及露台位置等套取指紋,案件列爆竊案由中區重案組第1隊跟進。資料顯示,該獨立屋在1994至2000年間由劉德華家人的公司持有,並以3450萬元售出。

現業主物業投資公司高層

被爆竊的柯士甸山道28號豐林閣K座獨立屋,樓高3層,建築面積2502平方呎,包括3間睡房、獨立客飯廳及私人花園等。影星劉德華家人的公司「無名家族」於1994年4月,以3180萬元購入,2000年以3450萬賣出,帳面獲利270萬元。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現時單位持有人為超級投資有限公司,公司董事為梁桂耀,於2009年以7580萬買入。梁為物業投資發展公司Euro Group的行政總裁。

粉紅鑽飾藍寶石被盜

事發昨晨約8時半,賊人疑在該區爆竊,分別試撬開不同獨立屋的大門,而由於涉案獨立屋地下大門的門鎖碰巧壞了,1樓及2樓露台的落地玻璃門亦沒關好,令賊人有機可乘。現場消息稱,爆竊期間54歲梁姓男戶主一直熟睡,起H後才發現屋內有被大肆搜掠的痕[,料遭爆竊,經點算後,發現被盜去一個夾萬及一些珠寶首飾,包括1200萬元的粉紅鑽飾、560萬的藍寶石等,全部總值約2000萬元。

警員接報到場時,亦接獲另一住戶報案,稱其單位大門亦有被撬痕[,擔心被爆竊,但經戶主點算後,證實沒有財物損失。警方其後派出鑑證科人員及警犬隊,在屋苑範圍蒐證,暫未有人被捕。

 
 
今日相關新聞
劉德華前物業 失竊2000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