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車禍中,莫醫生駕駛的逾百萬元紅色開篷電動跑車「攝入」客貨車底,車頭嚴重損牷A幸他僅受輕傷。
放大
 

其他新聞
3宗新聞材料遭截聽 報稱意外
唐英年﹕基本法無寫愛國愛港
不滿政府首度逾半 特首林鄭評分新低
亞視董事委任爭議案 蔡衍明一方指王征操縱
兄妹呃《撳錢》35萬判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戒毒醫生」百萬電動跑車撞

【明報專訊】專為人戒毒的外籍醫生莫偉倫(Dr. Wayne Moran),昨早10時許駕駛其價值逾百萬元的TESLA紅色開篷電動跑車,沿香港仔海旁道西行至近25號對開時,剛巧有一輛私家車由東行線欲掉頭轉入西行線,莫大驚扭恁A閃避下失控與掉頭私家車碰撞,再衝前約20米撞向一輛停泊路邊的客貨車尾。由於意外時衝力甚猛,跑車「攝入」客貨車底推前逾米始告停下,幸莫醫生僅受輕傷,拒絕送院。警方正調查車禍原因。

設戒毒船 稱曾助千人

61歲的莫偉倫醫生,來自英國,稱曾協助逾千人戒毒,1999年購入一艘停航渡輪改成戒毒船,停泊於鴨c洲海旁道的維修船塢,為有需要者戒除毒癮。昨日肇事的TESLA紅色開篷電動跑車,莫稱全港只有10部,價值逾百萬元,前加州州長阿諾舒華辛力加及本港名媛趙式芝都擁有。

 
 
今日相關新聞
「戒毒醫生」百萬電動跑車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