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科技園促政府先購港產科研
環團推算 第三跑道碳成本 逾六千億恐倒蝕
狎4私影c模 補習導師候懲
尊子漫畫
福伯阿仔來港助「飲食外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退休漢恐嚇范國威緩刑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范國威在旺角街頭收集簽名時,有自戀狂傾向、自稱要抱打不平的退休漢揚言要「打×你」,並疑作勢出拳。早前退休漢經審訊被裁定刑事恐嚇罪成,昨被判囚3個月、緩刑1年。

被告有自戀狂

辯方引述心理報告指出,被告袁偉成(62歲)有自戀狂性格,有可能重犯,懇請裁判官判處被告接受非監禁式刑罰,讓他接受心理治療。

辯方續稱,被告沒有政黨背景,案發時他正往健身室,但看見范及一名男子與老伯爭執,被告認為二人欺負老伯,才挺身而出。

早前范供稱,今年9月14日,他與新民主同盟成員在旺角西洋菜南街舉辦「取回單程證審批權,制訂人口政策」簽名運動,其間有七旬翁向他們叫囂,在場成員報警。等候警察到場期間,被告突然斥責成員「蝦阿伯」,又握拳作勢打范及高叫: 「打×你麭漶I」警員到場後,被告在警員面前向范說:「我行出薔揮A麭漶I」

【案件編號:KTCC5012/13】

 
 
今日相關新聞
退休漢恐嚇范國威緩刑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