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財長質疑家庭分報收入後
參院開支醜聞留惡感 國民信濫用公帑普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暴打火燒女友 惡漢重囚14年

(阿省勒杜克14日加新社電)阿爾伯達省一名男子毆打女友﹐用髮膠將她淋濕﹐隨後縱火焚燒她的身體﹐法庭重判他入獄14年。

23歲的被告李泰勒爾(Tyrell Ivan James Lee)﹐去年8月在愛蒙頓以南勒杜克(Leduc)的柏文單位施襲﹐他已認罪。

法庭聽取證辭﹐得悉李泰勒爾毆打該名25歲女子一個多小時﹐並用衣物綁上她的手﹐將她逼入衛生間。他用髮膠淋濕女子﹐隨後點火。

該名女子對警方說﹐她身上起火後﹐李泰勒爾馬上息怒﹐用毛毯和水為她滅火並報警。

女子的上身受到2級和3級燒傷﹐案件最初定為意外﹐警方繼續調查後﹐才揭露真相。這兩人約會約有6個月﹐法庭聞訊﹐女子在幾周內經常捱打。

李泰勒爾在去年11月承認5項罪名﹐包括嚴重毆打、襲擊傷人﹐其餘多項控罪撤銷﹐包括企圖謀殺。

辯方律師要求判監7到8年﹐但檢察官認為﹐這樣可怕的罪行﹐被告應該坐牢16到19年。省法庭法官懷特(Judge Marilyn White)周四裁定﹐李泰勒爾入獄14年半﹐他在候審期間拘押半年﹐可扣減6個月刑期。

 
 
今日相關新聞
暴打火燒女友 惡漢重囚14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