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渥列治商場重建下周公聽
列市社區服務獲撥15萬
500市民遊行爭取婦女權益
加拿大乳癌基金會獲機構5年贊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憤怒鳥溫市製電影 本地就業勢受惠

【明報專訊】遊戲開發商Rovio計劃將風靡全球的經典遊戲「憤怒鳥」(Angry Birds)搬上大熒幕,經過在全球挑選動畫製作公司後,最終選定並授權溫哥華的Sony Picture Imageworks負責本片動畫製作及在全球發行,Sony Picture則表示將在溫哥華招聘大批優秀數媒人才打造此部影片,將是該公司單一動畫影片動用最多電腦特效製作人手的一次。電影預計於2016年7月1日上映。

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非常歡迎有關計劃,稱兩公司聯手打造將為本地創造更多機會及工作崗位。

Sony Picture Imageworks數位製作部的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萊克(Randy Lake)表示,溫哥華有大量動畫特顯製作人才,他期待能與優秀人才合作,進一步提高溫哥華專業製作團隊的整體質量。

「憤怒鳥」電影能落戶溫哥華,卑詩省國際貿易廳一直積極撮合Rovio與Sony的合作。

「憤怒鳥」為紅遍全球的娛樂品牌之一,早於2009年發行手機遊戲,並位列收費應用程序第一,下載量約20億,後迅速擴展到娛樂、廣告等各界,成為國際化品牌。

儘管「憤怒鳥」已於2013年3月推出動畫片系列,但此次上映的電影為Rovio公司首次重磅進軍電影界之作。

 
 
今日相關新聞
憤怒鳥溫市製電影 本地就業勢受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