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越證下龍灣封1小時 解封後3大船即靠泊
環團:港購LV D&G童裝含毒物
龍尾建灘覆核押後判
電車女司機:難忘鐵娘子霸氣
員工:土製菠蘿阻路要挑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迷你劇硬銷月餅 無酉@款10萬元

【明報專訊】無邦q視於去年9月播的《大班冰皮月餅特約﹕大班群星添戲Fun》迷你劇,被投訴以植入式廣告替贊助商宣傳。通訊局裁決指出,該劇每集都有系統地介紹兩款月餅、鏡頭明顯展示印有品牌名稱的月餅罐或手提袋,認為節目採用硬銷手法,是為介紹贊助商的月餅而設,非無貝珓要增添節日氣氛,考慮無身娃さH規,裁定罰款10萬元。

無芋R提醒員工注意守則

根據通訊局裁決,無邦H反了《電視節目守則》第11章「禁止在電視節目中作間接宣傳」,及《電視廣告守則》第9章「贊助商產品要明顯配合節目的編輯需要,不干擾觀賞趣味或令人覺得牽強」。

無巡o言人回應會研究裁決內容,及提醒製作人員注意遵守有關守則。

《大班群星添戲Fun》共10集,每集1分鐘。通訊局審議後指出,該劇實質上是「非常明顯」的廣告宣傳,亦干擾了觀賞趣味。

指是「非常明顯」的廣告宣傳

無言h年9月8日播出的《六點半新聞報道》及《晚間新聞》,被投訴錯指內地居民「單程證」配額為每月150個(實為每日150個),淡化了內地移民湧入的影響。

通訊局裁定報道資料雖有明顯錯誤及未能即時糾正,但似是無意中弄錯,加上有團體代表講述新移民政策的問題,報道無淡化影響,遂只向無巡o出勸諭。

另外,和記電話的銷售員因未曾向投訴人披露所推銷的流動服務計劃會受數據速度限制,被通訊局裁定「曾作出具誤導性或欺騙性的行為」,違反《電訊條例》規定,罰款6萬元。

 
 
今日相關新聞
迷你劇硬銷月餅 無酉@款10萬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