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訴:梗係笑啦

[2014.10.01] 發表
原訴人盧漢光(右)及妻子(左)聞判後終露笑容,夫婦更興奮得在庭上擁吻。(劉焌陶攝)

【明報專訊】先後在牛津大學及哈佛大學畢業的原訴人之一盧光漢,在投資銀行工作,審訊期間與妻子均會到庭旁聽,二人亦鮮有露出笑容,特別是兒子盧冠中早前出庭作供時,當看見兒子激動流下男兒淚,盧妻亦不禁落淚。直至昨日,盧氏夫婦才露出笑容,盧光漢在庭外難掩興奮說:「梗係笑啦!」

夫婦審訊期間有哭無笑

心情大好的盧光漢夫婦昨未有回應太多,盧妻只微笑點頭向記者示意滿意裁決。

盧氏一方原擬向陳氏夫婦索償900萬元。他們昨透過代表律師發表聲明,表示感激能夠伸張正義,指陳茂波夫婦針對他們的指控毫無理據,亦感謝親友及公眾對事件的關心,又指裁決帶出明確信息,即成年人不能惡意誹謗無辜的孩子而毋須承擔責任,並希望沒有家庭要經歷這樣的苦難。

更多港聞
被指保其他被告  許否認「作故仔」
【明報專訊】前政務司長許仕仁涉收受新地聯席主席郭炳江及郭炳聯等4人提供2800萬元等利益案昨續審。控方在庭上指許大話連篇,企圖「作故仔」保護... 詳情
銀行排隊不耐煩  老翁陘M傷人
【明報專訊】上水彩園h中銀分行昨發生恐怖血案。中年漢被指在櫃位辦理事務耗時太久,與等候服務的七旬翁爭執,老翁突然拔出陘M襲擊,中年漢手臂動脈... 詳情
東華學院﹕招標風波無利益衝突
【明報專訊】東華學院就校委會於2012年被指違反程序批出修改章程服務合約一事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已完成調查,該校校董會副主席陳志輝昨引述調查...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宣布,本港外傭的「規定最低工資」將由每月4010元調高100元至4110元,增幅2.5%;若僱主選擇為外傭提供膳食津貼,該筆... 詳情
【明報專訊】搖滾歌手夏韶聲2008年12月駕車與小巴碰撞而受傷,他聲稱因此取消在香港及美國舉行的演唱會,興訟向小巴司機等索償逾117萬元。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