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1﹕0士砵亭響勝鼓

[2014.10.01] 發表

周二歐聯G組,英超榜首球隊車路士憑尼曼查馬迪建功,作客葡超勁旅士砵亭險勝1﹕0,同組史浩克04主場迫和馬里博爾1﹕1。

車路士是役用上4-2-3-1陣式,中場線派出尼曼查馬迪(圖右)、法比加斯和夏薩特,為單箭頭迪亞高哥斯達提供彈藥。上半場,藍軍控制大局,甫開賽3分鐘,奧斯卡杜斯山度士送出直線,「達哥」單刀射門被門將撲出;16分鐘,「達哥」穿針引線,後上的舒賀爾尼窄角度起腳,再次被門將化險為夷。

22分鐘,藍軍繼續施壓,夏薩特右路妙傳,無人看管的舒賀爾尼射門中柱;皇天不負有心人,34分鐘,指揮官法比加斯開出罰球,尼曼查馬迪頭槌頂入,領先1﹕0完半場。

下半場,藍軍穩打穩紮,把勝果維持到完場,打開分組賽勝利之門,以上半場的比數擊敗士砵亭。

同組另一場,史浩克主場迎戰馬里博爾,主隊率先失守,戰至56分鐘才由荷蘭「獵人」亨特拉爾扳平1﹕1,和氣收場。此組形勢微妙,藍軍以4分彈上榜首,史浩克和馬里博爾同得兩分,士砵亭僅得1分。

更多體育一
傳奇泳手菲比斯周二被控DUI(Driving Under Influence,即醉酒或是受藥物影響駕駛)等罪行,在居住的馬里蘭州被捕。 ... 詳情
佐高域拿度齊過關
中國網球公開賽正賽30日進入第四日,佐高域(圖)、拿度等悉數輕鬆闖過男單第一輪。 男子單打首輪比賽昨日繼續進行,幾大男單巨頭登場亮相,... 詳情
李娜淚灑告別儀式
周二在中國網球公開賽的鑽石球場上,32歲的中國金花李娜(圖)正式舉行退別儀式,淚謝球迷,催淚全場。 兩個大滿貫得主李娜,用中、英文進行... 詳情
高比自信重返巔峰
去季因傷而缺陣了大半季的高比拜仁(圖)昨日現身湖人季前記者會,並稱自己已傷癒必能在10月28日的揭幕戰中登場。高比透露和新帥史葛擁有相同的贏... 詳情
傑志憾出局 亞協夢不滅 9分鐘失2球4強止步
傑志為香港足球改寫歷史的夢想,僅9分鐘便遭伊拉克勁旅阿比爾粉碎。在旺角場紅旗高掛下,傑志於亞協盃4強次回合開賽僅9分鐘便連失兩球,即使後備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