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路上有話兒……

[2014.10.12] 發表
由朝到晚,金鐘馬路上人群絡繹不絕。(林浚源攝)
這一天,香港老幼在馬路上寫下他們在香港的故事。(林浚源攝)
撐起黃色雨傘,表達社會追求民主發展的信念,黃傘成為創作人的馬路作品主題。(鄧宗弘攝)
馬路變了公共空間,有人帶茈捰漡q子琴到此,憑曲寄意。(李澤彤攝)
佔領者靠荌邪竷貾P累極入睡。(鄧宗弘攝)

【明報專訊】這兩星期,巿民表達的平台移師到馬路上。在秋風送爽的周六,有巿民一家大細到金鐘干諾道中的佔領區散步,小朋友自備七彩粉筆在馬路上畫雨傘,與家人一起寫出對我城的期盼、對學生的心聲,亦有人默默地摺紙傘,掛起串串小雨傘,許下心願。

明報記者

更多要聞
?內困獸鬥  母護女擋刀亡
【明報專訊】「唔死得!畀返媽咪我!」秀茂坪寶達h昨發生七旬翁襲擊鄰居兇殺案,勇敢媽媽為保護兩名女兒遭亂刀斬死,長女獲悉喪母後哭喊要見母親,聞... 詳情
【明報專訊】「聽到有個男人嗌『趴低』,又有小妹妹嗌『救命』,之後就有撞牆聲,當時以為有街坊教仔,於是繼續唌A估唔到發生咁大件事!」寶達h達富... 詳情
【明報專訊】有精神病紀錄、被街坊形容兇惡及行為古怪的72歲疑兇,昨晨預備好火酒及利刀犯案,一切似早有準備,但逞兇後回復平靜,轉送青山醫院時以... 詳情
【明報專訊】好媽媽以身擋刀換來兩名女兒的生機,最終倒椰慦y,送院後不治。案中5歲及10歲女兒目睹母親被斬斃,當中長女獲悉喪母後邊哭邊叫:「我... 詳情
六四館商廈限每層20訪客
【明報專訊】六四紀念館所在的商廈月初貼出通告,要求大廈所有訪客需獲發「訪客證」才可上樓,同一樓層訪客在同一時間不可以超過20人,即紀念館可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