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傳碎玻璃聲梁稱震驚 黃:你處變不驚

[2016.04.20] 發表

【明報專訊】梁振英昨在庭上供稱,案發時他聽到背後有玻璃碎裂聲音,感到震驚,亦擔心會受傷。但黃毓民盤問梁時質疑,梁事發後仍留在會議廳,是「處變不驚」,梁則重申當時感震驚,但繼續留在會議廳是他的職責。

梁振英作供時表示,玻璃碎裂聲音的位置與他接近,但他沒有受傷。梁稱,「當時有蠷_驚」,又說過往官員到立法會也曾有議員作破壞秩序行為,「但今次有玻璃杯掟過薄A鬺琩倥銆答韘a方,係一件襲擊事件」,他有擔心受傷。

梁稱續留會議廳「係我屩噫d」

黃毓民質疑梁振英案發當日何以會感到震驚,「係『震驚』,唔係『振英』喎」。梁稱,他是「第一次我鬘萿k會聽到玻璃爆破聲」,過去立法會從未發生過。黃又質疑事發後梁仍留在會議廳,亦未有在休會時間致電家人,「你不知幾處變不驚」。

梁振英強調留在會議廳「係我屩噫d,就算有人想襲擊我」,黃其後再兩度稱「即係你處變不驚」,梁未有正面回應,只是多次說「呢個係我屩噫d」。

更多港聞
新聞自由滿意淨值回歸新低  對傳媒滿意度升  學者:業界做好本分贏尊重
【明報專訊】港大最新民調顯示,本港新聞自由滿意淨值跌至13個百分點,是回歸以來新低,有逾半受訪市民認為傳媒有自我審查,但市民對新聞傳媒的整體... 詳情
【明報專訊】本地持牌電視台股權變動須獲通訊局批准,但有線電視在2003年9月30日至去年11月2日多次未經批准擅改股權結構,違反牌照規定,通... 詳情
消防救灣仔三級火  水壓不穩再逢穿喉  否認雲梯射水無力 稱循序漸進
【明報專訊】灣仔一幢舊式大廈昨午發生三級火警,一個無人單位閉門失火,火勢迅速蔓延,冷氣機茪齞Y街,火屑更波及樓下兩層單位相繼起火,兩名長者走... 詳情
【明報專訊】灣仔加冕樓三級火警中,曾出現消防升起雲梯灌救時水柱軟弱無力情景,令人感覺水力不足以直接射入火場,有人更被拍下短片上載facebo... 詳情
【明報專訊】灣仔三級火中,有人目擊消防員到場灌救時消防喉射出的水柱一度「軟弱無力」,其後水力始逐步加強,質疑救火延誤。 在事發大廈地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