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首集去年票房7.83億美元
男主角賴恩雷諾士溫哥華土生土長

[2017.08.15] 發表

《死侍2》(Deadpool 2)男主角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昨日發出聲明,悼念意外死亡的女特技員。賴恩雷諾士昨日在社交網站上表示,對這宗意外感到痛心及震驚,並稱會與死者親友,以及死者身邊所有人一同悼念她。

《死侍2》為系列作品第二集,預計於明年6月1日上映,自今年6月起已在溫哥華緊鑼密鼓拍攝。去年上映的第一集同樣也在溫哥華拍攝,票房勁收7.83億美元,在荷里活票房排名中列第72位。

賴恩雷諾士為土生土長的溫哥華人,因此回到溫哥華拍攝電影時,引起大批粉絲「追星」。劇組上周封鎖市中心多個路段拍攝時,大方讓公眾及粉絲在旁「圍觀」。賴恩雷諾士也與幫忙封路的溫市警員合影,感謝市警的協助。

一名8歲小粉絲Vincent Carmichael ,上周更身穿死侍服裝天天到拍攝現場「探班」。最終美夢成真,成功與飾演片中反派「機堡」(Cable)的佐斯布連(Josh Brolin)合影,賴恩雷諾士更親說希望他好好上學,孝順母親。

更多要聞一
《死侍2》(Deadpool 2)拍攝場地所在的普爾廣場(Jack Poole Plaza),距離約50米外的加拿大廣場(Canada Pl... 詳情
林子健涉報假案被捕
【明報專訊】民主黨黨員林子健聲稱上周四在旺角街頭被擄事件有戲劇性發展,林子健周一凌晨零時半在大角嘴其母寓所附近,被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以涉嫌... 詳情
報稱於旺角被操普通話男子擄走的民主黨員林子健,周二凌晨被警察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罪名拘捕後,被押回馬鞍山住所檢走手機電腦等... 詳情
加國華裔教師援助西非窮國 遇極端分子襲擊中槍亡
(渥太華14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環球事務部確認﹐在布基納法索(Burkina Faso)可疑極端分子襲擊事件中﹐兩名加拿大人喪生﹐兩人是安省華...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各地騎警對CTV電視台《新聞》節目說﹐騎警人手嚴重短缺﹐無人填補的空缺超過12%﹐一線警員不足﹐在職警員感到壓力、疲憊﹐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