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美國想干預俄大選

[2017.11.10] 發表

【明報專訊】通俄門燒得沸沸揚揚,到底俄羅斯是否暗助特朗普,干預美國大選尚在調查中,普京最近確表態,美國最近故意做小動作,干預俄羅斯明年總統大選,以報復美國對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指控。

俄羅斯新聞社報道,普京在周四表示:「為了回應我們所謂的干涉他們的選舉,(美國人)想為俄羅斯的總統選舉製造麻煩。」

普京對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俄羅斯選手中7人被驗出服用或施打禁藥。他強調外界對於莫斯科當局支持選手用藥的指控,也是意圖干涉俄羅斯明年3月總統大選的一種方式。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9日對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Nicolas Maduro)的政府祭出更多制裁,鎖定10名馬杜羅政府的官員,指控他們藉選舉舞弊助... 詳情
美前3大富豪身家 1.6億人財富總和
【明報專訊】根據智庫報告,美國前3大富豪比爾蓋茨、貝索斯及巴菲特的財產身家,與美國經濟底層一半人口,總計約1.6億人的財富總和相當,這也點出... 詳情
美無人巴士首日上路被撞 乘客:巴士沒能力後退
美國拉斯維加斯8日推出全國首架無人駕駛巴士,然而創舉在開車兩小時後遇上挫折,巴士發生意外,幸好無人受傷。據指,事故原因是對方司機的錯,也就是... 詳情
【明報專訊】手機電召車服務供應商Uber周三於里斯本網路科技高峰會上宣布,已與美國太空總署簽約合作研發管制空中的士飛行的軟件。Uber目標2... 詳情
日網上尋伴自殺風氣敲警鐘
日本神奈川座間市上月底爆出9屍殺人肢解案,疑兇聲稱曾在網上尋找有意自殺的「獵物」,令年輕一代上網尋伴自殺的風氣再次惹人關注。雖然日本政府致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