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3
    星期四

劉小麗:陳是否建制派 市民心中有數

[2018.09.13] 發表
劉小麗

【明報專訊】積極考慮代表民主派出戰立法會九龍西補選的劉小麗(圖),近期頻頻與被視為替補人選(Plan B)的工黨李卓人一起落區,就地區和社會議題展開宣傳攻勢,日前更牽頭成立「九龍西地區支援會」,由約20個民主派政黨和九龍西地區政團組成,她表明若自己參選,支援會亦會助選。劉昨強調自己仍在「積極考慮」階段。

「遮掩建制派打手身分」

近月被指獲建制派「群星拱照」的陳凱欣,昨在本報專訪中被問及是否建制派,她形容自己「比較中立」。陳凱欣上月獲建制派九龍社團聯會委任為「健康大使」,此後以陳為主角的健康宣傳在九龍西到處可見;劉小麗以此作例,認為這活動背後的政治聯繫及財政上「聲勢浩大」,相信市民對陳是否建制派心中有數。

劉小麗認為陳凱欣一直「遮掩為建制派做打手的身分」,對於九社聯是否政治中立、陳與建制派有何關係,市民是有雪亮眼睛分辨。有了解劉小麗陣營的人表示,劉和李卓人短期內仍會以擺街站為主要工作,至於何時宣布是否參選,要視乎在資源和人手上的準備。

更多港聞
政府公開FCC租契  梁振英授權簽訂
【明報專訊】香港外國記者會(FCC)上月邀請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演講,前特首梁振英多次呼籲FCC公開會址租契。政府昨晚公開FCC會址租契,... 詳情
彎位撼貨車不治 顧家鐵騎士遺兩歲女
【明報專訊】石澳道10日內發生第二宗致命車禍,一名37歲男子昨日凌晨駕駛電單車,沿石澳道往石澳方向行駛,至爛泥灣村附近一處彎位時,與一輛中型... 詳情
【明報專訊】石澳道依山而建,彎位亦多,發生過不少車禍。有區議員表示,事發石澳道路面極窄,促請運輸署擴闊有關路面,短期內亦希望增加多些指示牌。... 詳情
【明報專訊】藝人官恩娜妹夫陳鴻昌與藝人李璨琛合作投資自創時裝品牌Subcrew,陳私下以Subcrew名義洽接生意,並涉嫌偷取公司20萬元作... 詳情
【明報專訊】藝人周秀娜指其經理人公司環球狂熱未如合約所訂分帳,拖欠其酬勞。她前日入稟高等法院指控經理人公司違約,要求中止合約,並追討355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