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光亞指佔中無阻中央推普選決心

[2014.09.28] 發表

至於目前正在北京的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劉兆佳,於周日早上到國務院港澳辦公室。劉兆佳在會面後表示,雙方沒有提及罷課,主要討論香港當前形勢及未來發展。

劉兆佳引述港澳辦主任王光亞稱,當前的激烈形勢下,佔中是無可避免,但這無阻中央在港推行普選的決心,又稱如果政改方案無法通過,亦不會阻礙到香港的發展,不會改變中央對港政策,強調中央仍會繼續支持香港,推動香港發展。

不過,劉兆佳被問及在啟動佔中後,王光亞是否仍會與泛民主派溝通時,劉兆佳表示會面期間沒談及這個問題。他個人認為,不排除港澳辦會繼續與本港不同政治力量保持對話。

更多要聞一
美國B服余仁生保嬰丹中鉛毒
【明報專訊】保嬰丹一直以來被視為治療嬰兒夜啼的良藥,深受家長歡迎。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昨警告消費者停止服用由余仁生(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
剛完化療 福特博盡拍門拉票
【明報專訊】因癌病而進行了首輪化療的多倫多市長福特,昨天首度在公眾場合現身,頗有精神地出現在怡陶碧谷「福特家族年度燒烤」晚會上,支持其大哥道... 詳情
賀中國國慶65周年 烈市萬錦率先升五星旗
【明報專訊】慶祝新中國國慶65周年﹐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館將舉行連串五星紅旗升旗活動﹐總共在大多區6個地點進行。首2項升旗儀式﹐昨天分別在華人... 詳情
新移民學生迎新日 助融入學校生活
【明報專訊】由約克區安居和教育合作機構(SEPYR)主辦,以入讀約克區公校和天主教學校的新移民學生和他們的家長為對象的「歡迎來到加拿大迎新日... 詳情
相關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