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政府邀請300人 與張德江會面合照

[2016.05.13] 發表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下周二至四訪港,特區政府至今仍未公開行程安排,但已就多項活動向獲邀人士發出邀請,繼18日將會小範圍會見包括民主派在內的議員,以及舉行各界晚宴外,據了解,特區政府昨日亦向約300人發出邀請,指在19日上午9時舉行「接見各界人士及合照」,暫時未悉有泛民人士獲邀。

據了解,張德江下周二約中午時分抵港,下午隨即與特區高層官員,包括特首、司局長及常任秘書長等閉門會議,包括聽取部分官員匯報工作情G;當晚特首將舉行家宴,官員亦會出席。下周三(18日)則是「重頭戲」,張德江早上將出席「一帶一路高峰論壇」,並會發言;傍晚會出席特區政府舉辦的各界晚宴,以及在晚宴前與10名獲邀的立法會議員及行會成員會面。

須政總報到接受安檢

至於下周四(19日),早上9時張德江會與約300名各界人士會面並合照。消息人士稱,合照時張德江亦有機會發表簡短講話。據了解,獲邀者昨日已收到請帖,當日上午7時45分需先到政府總部接受安檢,政府會安排車輛接載嘉賓往會展。張德江當天中午便會離開香港。

除了上述會面,消息人士預料,張德江在港期間亦會視察有關創新科技及房屋發展的地點。

更多要聞
重提黑材料 信梁無出手  曾鈺成﹕下面齯H有冇做我唔知
【明報專訊】2012年特首選舉時,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圖)在特首參選人唐英年被揭發僭建後,曾一度表示考慮參選,10日後卻宣布不參選。他昨在商台... 詳情
未正面回應選特首 林鄭稱做好政務司長
【明報專訊】政務司長林鄭月娥率團訪問四川,視察災後重建的進度,昨日返港,她昨在成都出席香港貿發局活動後與傳媒茶敘並接受訪問,形容今屆政府在改... 詳情
申訴署主動查幼園昂貴報名費  上限40元教局准40校多收 德瑞報名面試須8000
【明報專訊】教育局規定幼稚園報名費上限為40元,但《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2015/16學年》資料顯示,有40間幼園獲教育局批准收取超... 詳情
服役半世紀 北角碼頭站明搬遷
【明報專訊】曾是港島區最具規模之一的北角碼頭巴士總站即將完成58年歷史任命,告別維港,13條新巴和城巴路線明早5時起,移至毗鄰北角碼頭公共運... 詳情
士丹頓街重建項目 清拆收回業權失修樓
【明報專訊】市建局士丹頓街/永利街重建項目自2003年宣布展開後,因收回業權不多而無法重建,項目近日有新進展。中西區區議會下周討論該項目地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