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圖為WNBA比賽。
放大
 

其他新聞
加美邊境檢查記錄個人信息擴至公民 隱私辦公室感不安
收惡狗令需遵守7規例 狗主違例最高罰10萬元
男子街頭遭移民官員問話 外勞組織指邊境局官員進行具種族成見檢查
接安伯警報打911投訴 小心被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團體趁猛龍隊捧盃熱潮 擬組多倫多女子NBA球隊

【明報專訊】有團體說想推動讓女子NBA在多倫多成立球隊的招標。

趁多倫多對籃球的狂熱仍然處於創歷史新高時,該團體希望早在下季賽就能有多倫多球隊參加。

埃斯科特(Daniel Escott),這次招標其中的一位聯合創始人說,他們有計劃在夏天結束之前,申請提交擴展球隊的文件。並希望球隊能在2020年春季首次亮相。

今年是加拿大體育界優越的一年。多倫多猛龍隊歷史性擊敗了金州勇士隊,獲得了NBA總冠軍。

「我們之前被說是,多倫多不是個籃球城市,所以我們不會得到一個球隊。不過我想現在情況並非如此。我們已經獲得了兩個獎杯-MVP(由前猛龍隊主將李安納奪得)以及總冠軍。」

時機看似正確,因為多倫多的體育社區已經發達了並且成熟了。根據WNBA的新聞發布,該協會有見出席人士,社交媒體關注,以及商品消費的增加,該聯盟也在加拿大電視台擴大了其現場直播比賽。

克拉克(Carley Clarke),加拿大國家女子球隊助理教練,以及懷雅遜大學女子籃球隊主教練說,「這城市已經證明我們有實力發展出一個吸引社區,成功的籃球方案。」

不過WNBA首席運營官赫奇佩思(Christy Hedgpeth)說:「暫時沒有擴展的計劃。我們現在集中於現有12個球隊的健康與她們的競爭性。」

埃斯科特稱,他的團體一直與聯盟的權益相關者和球員保持聯繫,他們都同意說想成立這個球隊。該球隊正在尋找主管人員,並確保了一個場地。

 
 
今日相關新聞
團體趁猛龍隊捧盃熱潮 擬組多倫多女子NBA球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