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警衝突男子死亡 調查組尋路過證人

[2016.08.10] 發表

【明報專訊】獨立調查辦公室(IIO)在得到一些新消息後,就去年8月在溫哥華與本那比交界處發生的一宗有人死亡案件尋找目擊證人。

去年8月溫市警方接報有人在溫哥華與本那比交界處構成滋擾,到場警員曾嘗試扣留一名男子,釀成衝突,造成六名警員受傷,最後33歲的男子加里(Myles Gray)死亡。

獨立調查辦公室指出,有新消息顯示,加里在死前或曾嘗試與經過的車輛中人說話,當局呼籲接觸過加里或是在去年8月13日下午3時至4時30分之間經過海旁大道(Marine Dr.)與喬菲路(Joffre Ave.)路段的市民與辦公室聯繫。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多倫多約克區警方的直升機日前外出巡邏時﹐發現一輛平治汽車在旺市基爾街(Keele Street)夾特斯頓路(Teston Roa... 詳情
【明報專訊】北溫一名長者,在家中找到兩支父親傳下的非洲部落古董箭矢,而且箭頭還染有劇毒,事主決定將毒箭交給皇家騎警代為處理。騎警看到毒箭具有... 詳情
【明報專訊】珀利山(Mount Polley)礦場廢水池洩漏事件已屆兩周年,一批抗議人士昨日強闖礦務公司在溫哥華的辦公室,進行佔領。可是個別... 詳情
【明報專訊】正在中國進行訪問的聯邦移民部長麥家廉(John McCallum ,圓圖)昨表示﹐自由黨政府希望爭取更多中國學生、旅遊者和臨時勞... 詳情
(佛州塔拉赫西9日美聯社電)一名加拿大法律專家在佛州家中車庫遭槍擊身亡﹐接聽和處理911報警電話的機構﹐因「人為及技術錯誤」耽擱搶救﹐同意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