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翠翠拍內衣寫真 性感曬巨肚

[2017.03.19] 發表
葉翠翠拍攝大肚寫真化身「佗B仙子」。(fb圖片)
葉翠翠懷孕後一直注重飲食,腹大便便但手腳依然纖瘦。(fb圖片)
葉翠翠拉埋老公周曉東一齊影大肚照,甜蜜恩愛。(fb圖片)
葉翠翠開心展示腹中小王子的超聲波照片,說發育得好好。(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35歲葉翠翠懷孕約8個月,預產期為今年5月,她與老公周曉東期待快將見到腹中的小王子。早前葉翠翠與老公拍攝大肚寫真,翠翠穿著多款性感內衣曬巨肚,化身「佗B仙子」。周曉東配合與老婆相擁及拖手,甜蜜恩愛。

葉翠翠前年與周曉東結婚後一直努力造人,去年11月宣布懷男B。她懷孕後停工安胎,愛在社交網站分享扮靚及飲食心得。看虒﹞丁B一日一日長大,她於懷孕29周時拍攝大肚寫真留念。她穿上多款性感內衣,再配合薄紗,展現不同的美態。老公周曉東亦投入一齊影,攬實老婆及摸肚與B仔接觸,畫面溫馨。翠翠將照片上載社交網站分享,她寫道﹕「時間過得好快好快,想不到已經就快見到小王子了。大肚照原來都可以好靚,我影鰲X套衫,希望大家都喜歡!」她還說拍攝大肚照時,心情像影結婚相一樣。

老公初時抗拒 最後投入一齊影

葉翠翠接受《明報》訪問,她說老公初時見到性感內衣顯得抗拒不准她穿著,後來見她著得太密實見不到肚又嫌不好看,最終才批准她穿性感內衣拍照,之後更愈影愈投入,攝影師都說通常老公只會坐在一邊看。見她挺茈豕{但手腳纖瘦,她說在一年前已為懷孕作準備,看中醫調理及注重飲食。她日前做檢查,開心見到小王子發育得好好。她說﹕「小王子比正常周數大3星期,雙腳比正常長4星期,所以小王子將會好高,但是不太肥,醫生建議我每天食一隻雞蛋,要再吸收多些蛋白質。」

懷孕初期脾氣大 與老公起爭執

葉翠翠接受傳媒訪問透露懷孕初期情緒不穩,脾氣愈來愈大,與老公有爭執,更試過將自己反鎖在房內。老公知道她情G後,懂得遷就不敢刺激她。翠翠說﹕「懷孕初期會不舒服及較梩芋A老公好就我,現在已沒有問題。」她笑指小王子現在夜間會郁動較多,還有看電影時反應較大。她預產期5月中,決定開刀生,因擔心順產會有風險。

圖片﹕J.A.C.K.Timeles makeup & photography FACTORY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回應陳展鵬「蜜會」單文柔 胡定欣﹕我點解要酸溜溜?
【明報專訊】40歲陳展鵬與胡定欣緋聞傳得甚囂塵上,但突然殺出落選港姐單文柔與展鵬夜遊山頂「蜜會」,變成三角緋聞。展鵬一再強調與胡定欣及單文柔... 詳情
娛圈星二代BB輪住出世 謝安琪隨時生 蘇永康下月做老竇
【明報專訊】一班星二代BB將陸續出世,最快應該是明天預產期的謝安琪,接茪U月是黎諾懿老婆李潔瑩、蘇永康老婆Anita、車婉婉的BB亦會排住隊... 詳情
關淑怡曬酒店浴缸照﹕誰是誰非會水落石出
【明報專訊】關淑怡日前在其租住的愉景灣酒店,因收費問題與餐廳職員發生爭執,案件列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3月底須向警方報到。昨日仍有記者在酒店外... 詳情
五月天高雄開騷 粉絲嗌到拆天
【明報專訊】台灣天團五月天的全新巡迴演唱會《人生有限公司》昨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揭開序幕,露天場館容納5萬多人,全場座無虛席。 演唱會於... 詳情
孖蕭正楠齊齊放大假 黃翠如﹕拍拖旅行唔係玩瞞婚
【明報專訊】黃翠如、洪永城及傅嘉莉昨日到將軍澳為劇集《我瞞結婚了》宣傳。黃翠如對於被指和男友蕭正楠齊齊申請放大假密謀玩瞞婚一笑置之,笑指假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