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文:兩點很矜貴 拒拍露點寫真

[2017.07.05] 發表
張秀文坦言未知數個月後會做什麼工作,言語間有點酸溜溜。(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張秀文昨日出席「100萬點FUN」比賽徵求日本旅遊夢想行程活動,問她想跟誰同遊日本?張秀文表示所認識的異性均有女友,不方便同行,故她想邀請現場的旅遊達人司儀同行,可幫她影靚相。至於會否出寫真,張秀文直言曾有人接洽過她出寫真,但她太忙,未有詳談,故不知尺度。會否接受拍露點寫真?她聞言「嘩」一聲說:「我外表開放,說話大方,但這方面不輕易與人分享,『兩點』很矜貴。」

對於同場的劉穎鏇透露卸任港姐後,9月接拍新劇;同是港姐出身的張秀文有點酸溜溜表示:「那麼早就知道9月做什麼,我不是沒有工作,而是未知數個月後會做什麼。她(劉穎鏇)很幸運,怪自己出世太早!」而她也有留意今屆參選港姐,覺得「仙氣李若彤」Kelly頗特別,有潛質拍劇和拍電影。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12入圍港姐大變髮  仙氣Kelly保持靚樣 17歲Mandy青春無敵
【明報專訊】今年的香港小姐競選由初選到複選,成功製造話題,娛樂性豐富。參選港姐鬥靚外,「特色」佳麗「間尺鼻」、「哨牙妹」還有性感「鬼妹仔」,... 詳情
QQM得意之作
【明報專訊】名模琦琦,歷年累積天橋舞台行騷經驗,戴過無數價值連城、稀有的珍貴珠寶首飾。她毅然決定搖身一變成為珠寶創作總監,與高級寶石專家沈梓... 詳情
兩大影后鬥戲  葉德嫻唔知周迅係紅星
【明報專訊】許鞍華執導的電影《明月幾時有》前晚在九展戲院舉行首映禮,戲中演員葉德嫻、王菀之、盧巧音、潘芳芳、李燦森及歐錦棠等出席。葉德嫻悉心... 詳情
松岡李那返港自認單身  林德信劃清界線﹕好耐無見
【明報專訊】日籍藝人松岡李那因早前出席安以軒婚宴,與城中猛人攬腰共舞而惹緋聞,不過對方隨即出聲明跟她劃清界線,否定兩人有交往。 松岡昨... 詳情
欣宜不浪費食物  唔怕keep住肥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金鐘太古露天廣場舉行的「廚餘消減活動啟動禮」。欣宜直言很珍惜食物,是不浪費的人,她說﹕「由細到大,外婆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