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入圍港姐大變髮 仙氣Kelly保持靚樣 17歲Mandy青春無敵

[2017.07.05] 發表
「仙氣李若彤」Kelly變髮後仙氣不減。(攝影╱採訪﹕孫華中)
17歲的Mandy年紀小,但爭勝心不遜於其他佳麗。(攝影╱採訪﹕孫華中)
張寶欣坐足半日染髮,新造型較成熟。(攝影╱採訪﹕孫華中)
高妹Suki由長髮變短髮更清爽。(攝影╱採訪﹕孫華中)
Katrina表現信心。(攝影╱採訪﹕孫華中)
Emily笑容親切。(攝影╱採訪﹕孫華中)
Angela穿上花裙仔,打扮好隨意。(攝影╱採訪﹕孫華中)
Sandy(左)與多倫多的Juliette(右)。(攝影╱採訪﹕孫華中)
Nicole Wu的短髮Look不似朱千雪了!(攝影╱採訪﹕孫華中)
Nicole Kam淡定又有氣質。(攝影╱採訪﹕孫華中)
Regina的髮型變化好大,新造型突出了她的瀏海。(攝影╱採訪﹕孫華中)
間尺鼻Moon被淘汰。(資料圖片)
鬼妹仔也要忍茞\說goodbye。(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今年的香港小姐競選由初選到複選,成功製造話題,娛樂性豐富。參選港姐鬥靚外,「特色」佳麗「間尺鼻」、「哨牙妹」還有性感「鬼妹仔」,要實現選美夢而表現自信,也是勵志故事。可是,現實歸現實,昨日最後12名入圍的候選佳麗曝光,「特色」佳麗全消失。「仙氣李若彤」Kelly穩坐頂頭大熱之位,雖然17歲高妹Mandy戰意高昂,但首回合面對傳媒Kelly先勝!

採訪﹕孫華中

每年港姐大會先安排入圍佳麗「大變身」才正式會傳媒,昨日12名入圍港姐到髮型屋「變髮」。由於今次不是正式記者會,佳麗未準備有記者在場採訪,部分只化淡妝甚至素顏。她們面對記者採訪保持禮貌,只肯簡單回答問題。

張寶欣髮型屋坐足半日呻

「仙氣李若彤」Kelly是準備充足的一個,保持靚樣,小變髮未減仙氣。上屆友誼小姐張寶兒胞妹張寶欣順利入圍,有家姐指點,她有精心打扮才現身。不過,她是12名佳麗中最遲離開髮型屋的一個,原來在漂色方面出現問題,她坐足半日,忍唔住話有點ョC

兩Nicole有氣質 Juliette有冷味

身高178cm的Suki以高姿態入圍,由長髮變短,成個清爽晒!另一入圍高妹是173cm的17歲Mandy,她穿著短裙仔,青春無敵好自信,變身後繼續做長髮姑娘。其他入圍佳麗有來自多倫多的Juliette,有點爆冷味,但未知會否成為黑馬。還有Nicole Kam、Regina、Nicole Wu初選時被指是「翻版千雪」,但剪短髮後又變樣,有個人氣質。Angela、Sandy、Katrina與Emily 皆順利入圍,她們對新造型也表示滿意。今屆港姐會到台灣拍攝外景,決賽定於9月3日舉行。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QQM得意之作
【明報專訊】名模琦琦,歷年累積天橋舞台行騷經驗,戴過無數價值連城、稀有的珍貴珠寶首飾。她毅然決定搖身一變成為珠寶創作總監,與高級寶石專家沈梓... 詳情
兩大影后鬥戲  葉德嫻唔知周迅係紅星
【明報專訊】許鞍華執導的電影《明月幾時有》前晚在九展戲院舉行首映禮,戲中演員葉德嫻、王菀之、盧巧音、潘芳芳、李燦森及歐錦棠等出席。葉德嫻悉心... 詳情
松岡李那返港自認單身  林德信劃清界線﹕好耐無見
【明報專訊】日籍藝人松岡李那因早前出席安以軒婚宴,與城中猛人攬腰共舞而惹緋聞,不過對方隨即出聲明跟她劃清界線,否定兩人有交往。 松岡昨... 詳情
欣宜不浪費食物  唔怕keep住肥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金鐘太古露天廣場舉行的「廚餘消減活動啟動禮」。欣宜直言很珍惜食物,是不浪費的人,她說﹕「由細到大,外婆都... 詳情
高海寧出水芙蓉性感搶收視
【明報專訊】TVB《賭城群英會》收視麻麻,但劇情不時成為網民討論焦點,睇到嘩嘩聲!繼早前陳法蓉與陳百祥的115歲之吻,前晚靠34D上圍的高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