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9
    星期五

史達寧為誤判12碼道歉

[2018.11.09] 發表
翼鋒史達寧(左)踢中草皮跌倒,但球證以為客隊守將侵犯他,判罰十二碼。(路透社)
哥迪奧拿賽後直言,他當時已經知道球證判錯,那不是十二碼。(球會官網)

史達寧在周三歐聯曼城對薩克達時獲得一個十二碼球,主帥哥迪奧拿承認那是球證錯判,但他為史達寧未有主動向球證澄清辯護。至於史達寧本人事後亦就此事向薩克達和球證道歉。

曼城周三在主場以6:0大炒薩克達,當日比賽至24分鐘,曼城以一球領先,史達寧接應費蘭甸奴的妙傳殺入禁區後跌倒,球證直指十二碼點,然而從電視鏡頭所見,當時是史達寧自己踢中草皮跌倒,對方後衛完全沒有碰到他,惟球證不理會客軍投訴,結果加比爾捷西斯操刀射入,造就曼城大勝六球,而加比爾捷西斯亦連中三元。

哥帥替史達寧護航

哥迪奧拿賽後承認是球證誤判:「當時史達寧一心想把皮球『唧高』(笠過門將),但是他踢中草地,跟#跌倒。那不是十二碼,我們也不喜歡在這樣的情況下入波。」

不過他隨即替史達寧辯護:「史達寧是可以告訴球證的,不過上季利物浦的米拿也可以說我們在44分鐘的入球是合法的。」

哥迪奧拿提到的是上季歐聯半準決賽次回合,辛尼替曼城射入的第二球被誤指越位最後被判無效。

哥迪奧拿補充,從來沒有指示球員,遇到這樣的誤判就把十二碼射失。

「大家都知VAR與它是甚麼,球證該獲得支援,因為他們都不想犯錯。」他認為應該實行VAR:「那只花3秒、4秒或者10秒,就有人指出這不是十二碼球,比賽繼續。」

至於史達寧也對自己踢中草皮一事直認不諱:「我想『唧高』皮球,而不知怎樣就跌倒,我沒有感到有人踢我。我向球證致歉。」

更多體育二
祖雲本季首敗 C朗:冇警號
曼聯再一次絕地反勝,周三在歐聯H組作客祖雲達斯,縱被倒戈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先開紀錄,惟「紅魔」完場前5分鐘內連轟2球最後反勝2:1,打破「斑馬... 詳情
雲格:山齊士信心盡失
前阿仙奴領隊雲格認為,基於在曼聯未受重用,阿歷斯山齊士現在已經失去信心,體能狀態也出現下滑。 阿歷斯山齊士自今年1月由阿仙奴轉投曼聯後... 詳情
皇馬5球大捷 拉莫斯為肘擊對手道歉
皇家馬德里周三憑賓施馬梅開二度,以5:0作客大炒柏辛域陀尼亞,出線形勢大好。賓施馬雖攻入個人於皇馬的第200球,卻被隊長沙治奧拉莫斯以另類方... 詳情
馬迪爾獲法國隊重召
近況出色的曼聯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圖,官網圖片)事隔8月,再獲法國國家隊主帥迪甘斯重召,或有機會上陣對荷蘭和烏拉圭。 安東尼馬迪爾近期狀... 詳情
西班牙國家隊主帥安歷基昨日公布國家隊名單,效力巴塞隆拿的右閘佐迪艾巴獲得重召。 西班牙點兵備戰稍後對克羅地亞和波斯尼亞的國際賽,之前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