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9
    星期五

雲格:山齊士信心盡失

[2018.11.09] 發表
山齊士(左)信心下滑,毫無建樹。(官網圖片)

前阿仙奴領隊雲格認為,基於在曼聯未受重用,阿歷斯山齊士現在已經失去信心,體能狀態也出現下滑。

阿歷斯山齊士自今年1月由阿仙奴轉投曼聯後,一直未有交出理想表現,至今只為紅魔攻入3個聯賽入球,本季更往往被安排坐在後備席,及至盧卡古近期受傷,最近兩場才獲正選機會,但打不足全場就被換下。

對於山齊士面對的困境,前阿仙奴主帥雲格接受《beiN Sports》訪問時說:「我相信他已經失去信心,阿歷斯山齊士的強項是主動帶波,以速度壓過敵方球員,然而,當這類型球員一旦失去信心時,他們就會變成最容易受到傷害的球員,他已漸漸失去那份主導的感覺。」雲格說:「現在仍是開季初段,山齊士應擁有高水平的體能狀態,可是現在表現出來,卻是失去了,但可以肯定的,因為摩連奴沒有讓他上陣好一段時間,他現在應叉足電。」

更多體育二
皇馬5球大捷 拉莫斯為肘擊對手道歉
皇家馬德里周三憑賓施馬梅開二度,以5:0作客大炒柏辛域陀尼亞,出線形勢大好。賓施馬雖攻入個人於皇馬的第200球,卻被隊長沙治奧拉莫斯以另類方... 詳情
馬迪爾獲法國隊重召
近況出色的曼聯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圖,官網圖片)事隔8月,再獲法國國家隊主帥迪甘斯重召,或有機會上陣對荷蘭和烏拉圭。 安東尼馬迪爾近期狀... 詳情
西班牙國家隊主帥安歷基昨日公布國家隊名單,效力巴塞隆拿的右閘佐迪艾巴獲得重召。 西班牙點兵備戰稍後對克羅地亞和波斯尼亞的國際賽,之前遭... 詳情
肥袁減磅進化 誓當港足守護神
今年省港盃到亞運,為港足把守最後一關的,是年僅23歲的理文門將袁皓俊。上月此子成為大港腳3號門將,縱有范俊業等多名前港足門將做伯樂提攜,但由... 詳情
兼顧學業事業 感激球會體恤
場上袁皓俊左飛右撲,場外的他亦然。今年首奪大專全年最佳男子運動員的「肥袁」,感激新球會理文體恤他「半工讀」,即使明年3月他將實習做小學體育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