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9
    星期五

祖雲本季首敗 C朗:冇警號

[2018.11.09] 發表
桑馬達(左下)主射罰球越過人牆入網。
同樣倒戈的普巴(中)昨仗正選上陣,獲不少主隊球迷歡迎,賽後他指曼聯作客意大利取勝,令他百感交集。(Getty Images)

曼聯再一次絕地反勝,周三在歐聯H組作客祖雲達斯,縱被倒戈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先開紀錄,惟「紅魔」完場前5分鐘內連轟2球最後反勝2:1,打破「斑馬軍團」今季不敗身,晉級形勢大好。祖雲方面雖然本季不敗金身被破,但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不認為這是一個警號。

「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入球,也是來自(邦路斯)非常出自的傳送,但並不足夠。」祖雲達斯周三在主場迎戰曼聯,雖然由C朗以一記妙絕窩利先開紀錄,但末段連失兩球,結果本季不敗身告終。

「我對自己為祖雲達斯射入首個歐聯入球感到非常高興,我們處於佳態,在小組居榜首,所以不必視為警號。球隊在聯賽及歐聯都做得好,大家都繼續努力不懈以走得很遠。」C朗接受歐洲足協官方訪問時說。

目前祖雲達斯在意甲有6分領先優勢,而在歐聯H組亦4戰9分,比次席的曼聯多兩分,比第三位的華倫西亞多4分,晉級形勢依然大好。

桑馬達告訴楊格:讓我主射

另一方面,是役後備上陣替曼聯主射罰球扳平的桑馬達透露,是他主動要求艾舒利楊格讓他處理。他接受曼聯球會電視訪問時講述當時的情況:「當那個位置有自由球時,我自信可操刀。」

桑馬達透露他低聲向身邊的艾舒利楊格說:「我告訴艾舒『請讓我主踢,因為我可射越那人牆』。」「(人牆位置近)那對門將很困難,因為他們看到的不多,所以我嘗試做在操練時訓練、訓練了很多遍的事,扳平1:1是重要,之後我們反超前2:1。」

「我認為基於地點及比賽的重要,這是(我所射入過)其中最出色的一球。」桑馬達可不是慣常的歐聯建功者,他上次在歐聯入波,已是2015年9月對禾夫斯堡的比賽。

更多體育二
雲格:山齊士信心盡失
前阿仙奴領隊雲格認為,基於在曼聯未受重用,阿歷斯山齊士現在已經失去信心,體能狀態也出現下滑。 阿歷斯山齊士自今年1月由阿仙奴轉投曼聯後... 詳情
皇馬5球大捷 拉莫斯為肘擊對手道歉
皇家馬德里周三憑賓施馬梅開二度,以5:0作客大炒柏辛域陀尼亞,出線形勢大好。賓施馬雖攻入個人於皇馬的第200球,卻被隊長沙治奧拉莫斯以另類方... 詳情
馬迪爾獲法國隊重召
近況出色的曼聯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圖,官網圖片)事隔8月,再獲法國國家隊主帥迪甘斯重召,或有機會上陣對荷蘭和烏拉圭。 安東尼馬迪爾近期狀... 詳情
西班牙國家隊主帥安歷基昨日公布國家隊名單,效力巴塞隆拿的右閘佐迪艾巴獲得重召。 西班牙點兵備戰稍後對克羅地亞和波斯尼亞的國際賽,之前遭... 詳情
肥袁減磅進化 誓當港足守護神
今年省港盃到亞運,為港足把守最後一關的,是年僅23歲的理文門將袁皓俊。上月此子成為大港腳3號門將,縱有范俊業等多名前港足門將做伯樂提攜,但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