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權威讀物﹕解黨員「理論之渴」

[2017.10.21] 發表

中央文明辦專職副主任夏偉東(圖)昨日在十九大新聞中心的記者會上表示,中央文明辦編輯出版《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讀本》等書,是為幹部群眾學習提供權威讀物,以解黨員幹部「理論之渴」。

夏偉東稱,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中共十八大以來理論創新的最新成果和標誌性成就,而要實現「民族復興夢想」、完成戰略部署,需要全體人民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奮力拼搏。中宣部、中央文明辦出版習近平重要講話單行本50多種,論述摘編14種,正是為幹部群眾學習提供權威讀物,以解黨員幹部「理論之渴」。其中《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發行了640多萬冊,《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讀本》兩個版本累計發行逾7000萬冊。夏偉東又說,要開展面向基層群眾的理論大眾化傳播,從黨的高級幹部到普通幹部群眾,令創新理論深入人心。

更多中國要聞
建航天強國 2045年比肩美國
十九大代表、科技部黨組書記王志剛等科技界代表昨晚就「實施創新驅動戰略」接受集體採訪。記者從採訪中了解到,中國科技創新已進入領跑、並跑、跟跑「... 詳情
【明報專訊】英國《衛報》稱獲得一份聯合國人權理事會8月的非公開報告,指聯合國工作小組經過調查,認為中國政府指「709事件」中被捕的維權律師胡... 詳情
流亡美國8年 90歲高耀潔需用氧氣喉
【明報專訊】因披露內地愛滋病情況而被迫流亡美國的內地醫生高耀潔,目前仍然寄居紐約,據關注人權和宗教自由的傅希秋牧師昨日在社交網站貼出圖文,照... 詳情
【明報專訊】今天(21日)是諾獎得主劉曉波逝世100日。昨日廣州警方分別約談維權律師陳進學、劉浩、付愛玲,詩人浪子和作家野渡、維權人士劉亞傑... 詳情
研究:冬蟲夏草不含抗癌成份「噴司他丁」
【明報專訊】據澎湃新聞報道,中國科學院上海植物生理生態研究所研究員王成樹十九日帶領課題組在國際學術期刊《細胞 · 化學生物學》上在線發表論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