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新民黨屯門三聖區議員蘇炤成說,領展在地區未有行動針對他,但亦向他加租約一成,「領展都一樣會加其他商戶租,希望它不要亂加租」;該黨另一區議員譚領律稱,自己辦事處的業主已不是領展,因所在位置已被領展拆售。圖為蘇租用領展的辦事處。(蘇智鑫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香港居民身分證」過期 即場申網上簽證失敗 台文化人張鐵志稱被拒入港
羅冠聰遇襲案 4被告囚3月
被告支持者庭上辱罵法官 律政司﹕考慮跟進
港珠澳橋收費兩方案 私家車收150
市建九龍城收樓 呎價1.6萬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林卓廷稱遭領展公關欺騙 批操守惡劣

【明報專訊】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聲稱遭領展派人恐嚇,多名曾與領展交手的泛民人士都表示曾有不快遭遇。南區區議員區諾軒曾參與多次抗議領展的行動,區指最近他在社交網站批評行政總裁王國龍,即被領展高層要求刪去有關帖文,區諾軒不願透露該高層名字。

區諾軒稱遭高層要求刪帖文

區諾軒又說,有民主黨區議員透露,領展曾經暗示「有問題可以提出,但若部分泛民人士繼續與領展『不友好』,就可能不會提供太多資源改善社區」。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知道葉太事件後,表示對她的遭遇非常同情和理解,「我過去亦曾經身受其害,但沒那麼嚴重」,不排除與葉太一同去信領展,跟進有關問題。

林卓廷透露,今年7月因新界東某屋h商場改建事宜,前往領展的地區辦事處示威,並張貼標語,因是周日,辦事處沒有人上班。翌日,領展公關來電指由於他們去了示威抗議,不會與林等人會面。林卓廷稱,當時公關稱民主黨和泛民與領展曾有協議,一旦示威就不會與民主派見面。

林卓廷事後找黨友查證,發現領展公關「講大話」,根本不存在所謂的協議。他狠批領展公關操守惡劣,「欺騙民意代表」;又說曾拒絕領展食飯邀請,指「不是飲茶灌水就可以解決問題」。

 
 
今日相關新聞
葉劉稱遭恐嚇 領展否認 指控派李兆富威脅停租辦事處促「收手」
收錢替領展做政策研究 李兆富專欄批葉劉「窮追猛打」
葉劉促房署查地契收緊房託基金守則
林卓廷稱遭領展公關欺騙 批操守惡劣
話你知﹕「受驚」與否 端視「合理思維者」反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