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佳佳(麥明詩)見安安(陳嘉寶)親密蹺實Ocean(余德丞),傷心離開。(視頻截圖)
放大
 
安安不理勸喻,認為幸福要自己爭取。(視頻截圖)
放大
 
包豹(坤哥)任由佳佳泄憤,最後被打到變豬頭。(視頻截圖)
放大
 
森美飾演的古天諾結識了薛家燕飾演內地300億富婆央金卓瑪,並成為對方的契仔。(視頻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蒼井空是DJ NON的 曬婚戒宣布結婚 內地網民傷心
安室奈美惠最後一唱無助紅白收視
秋瓷炫爆宋仲基抄于曉光金句「你死我也死」
逾300荷李活歌影星導演響應 籌款1億對抗性侵
《神奇4俠》謝茜嘉艾芭早產除夕誕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誇世代》劇透:陳嘉寶橫刀奪愛 麥明詩打到坤哥變豬頭

【明報專訊】無50集台慶劇《誇世代》本周進入最後10集,除了歐陽震華、田蕊妮、陳豪在劇中鬥戲外,一班年輕演員亦有不錯的表現,麥明詩、余德丞、陳嘉寶、吳業坤的「四角關係」終於明朗化;陳嘉寶橫刀奪愛,到日本「搶」余德丞。慘被撬牆腳的麥明詩傷心痛哭,打到暗戀她的吳業坤(坤哥)變豬頭。劇中被指曾患精神病的森美,原來真的有個300億身家的富婆契媽,由薛家燕飾演,於周四晚登場。

文﹕娛樂組

圖﹕視頻截圖

余德丞劇中飾演尚慶端(馬海倫)的孫仔Ocean,被視為繼承人,是城中筍盤。他在銀行由低做起時,跟佳佳(麥明詩)互相扶持,發展成戀人。Ocean最初曾暗戀佳佳的堂姐安安(陳嘉寶),未被接受。安安與鍾泰(陸永)分手,轉移主動追求Ocean,更追到日本。當佳佳接Ocean機時,竟然見到安安親密蹺實Ocean,傷心離開。

為自己爭取幸福

佳佳跑到碼頭痛哭,包豹(坤哥)追至,佳佳說想打Ocean泄憤,包豹於是任由佳佳打自己,結果被打到變「豬頭」。安安父親宋仲基(歐陽震華)怒斥女兒橫刀奪愛無道義,安安覺得自己無問題,不想似以前那麼戇居,認為幸福是要自己爭取。

森美有300億富婆契媽

森美飾演的古天諾流浪返港後行為古怪,說有個內地300億富婆契媽央金卓瑪,這個契媽真有其人,由薛家燕飾演。Mike(陳豪)與尚可欣(龔嘉欣)想搵卓瑪傾生意,才發現天諾是代理人。天諾與契媽在街頭相遇,一齊跳十字舞及唱《皆大歡喜》。Mike希望用交情換生意,但天諾表明以集團利益為依歸。

 
 
今日相關新聞
《誇世代》劇透:陳嘉寶橫刀奪愛 麥明詩打到坤哥變豬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