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臭氧濃度新高 環署歸因高溫少雨 污染致55日「健康風險高」 按年升八成
環團:本地車輛珠三角工廠排放元兇
調查:居港外派員工租金 亞洲最高 中檔次三房寓所平均8.2萬
衝擊公民廣場案 官稱社服令改判囚屬「大躍進」 律政司:可下調判刑即時釋放三子
上訴方憂寒蟬效應 馬道立:有權重判以儆效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蘇國堅﹕市盈率30倍股份勿高追首季持股 交銀洪灝:第二季再定策略

【明報專訊】琤肏數今年僅用了11個交易日便大升逾6%,並且創下收市新高,證券界人士認為後市仍然有機會進一步做好,這給予仍未趕及「跟車」入市的投資者追入的機會。但始終大市已經處於高位,業界人士提醒,在更高位時切記做好風險管理。

建銀國際證券研究部董事總經理兼聯席主管蘇國堅指出,最近留意到資金已經從汽車、通訊科技股流出,轉追相對增長潛力較低的電訊類股份,反映投資者擔心大市升幅過急;同時在美元走弱、人民幣呈強下,內地地產股亦見追捧。他提醒投資者在當前市G下,不要高追市盈率已達30至40倍的股份,並且宜在升見34,500點之後,進一步做好風險管理。

交銀國際董事總經理兼首席策略師洪灝則認為,當前市G下,首季仍然可以持有股份投資,但進入第二季時則視情G再定投資策略。中環資產投資行政總裁譚新強相信,港股有力再上,尤其市民仍關注樓市多於股市,反而有更多空間醞釀大牛市。不過,他認為,若沙特阿美來港上市,同時阿里巴巴又回歸香港上市的話,所有市場炒賣藉口盡現下,到時或出現反高潮。

 
 
今日相關新聞
中資領風騷 瓻收市新高 騰訊市值10年C4萬億 港資相形失色
內銀股升市功臣 工中建齊升逾3%
國指瓻表現冠全球 熱錢湧入外媒看漲
蘇國堅﹕市盈率30倍股份勿高追首季持股 交銀洪灝:第二季再定策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