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駔勉誠周一在滿地可的記者會中宣布任命伯勒利斯(右)為NDP新的副黨魁。(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情婦爭產揭苑剛喜玩弄女性
住家保母移民計劃憂礙獲永久居留權
《官方語言法》擬修訂現代化
蝎子藏航機上蜇傷女乘客
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網上申請系統仍關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駔勉誠任命副黨魁 盼提高NDP魁省形象

【明報專訊】新民主黨(NDP)黨魁駔勉誠(Jagmeet Singh)周一宣布,任命滿地可國會議員伯勒利斯(Alexandre Boulerice)為NDP新的副黨魁,他的任務是在秋季聯邦選舉之前提高該黨在魁北克的形象。

駔勉誠在滿地可告訴記者,這位前工會顧問將負責在該省招募人才並幫助該黨與魁北克人「重新連接」。民意調查顯示NDP在該省排名第四,包括唐民凱(Tom Mulcair),拉維德爾(Helene Laverdiere)和薩迦納什(Romeo Saganash)等在內的著名魁北克NDP國會議員將不參加10月份的連任選舉。

伯勒利斯告訴記者:「我們在魁北克現在還沒達到我們想要位置」。NDP在魁北克有15個席位,與該黨2011年的最高點相去甚遠。NDP在2011年大選中贏得了該省的大部分選區並成為官方反對黨。

駔勉誠說,他提名的伯勒利斯希望「在魁北克做不同的事情」。伯勒利斯以其在眾議院的對抗性政治風格和強大的演講技巧而聞名。

駔勉誠表示,NDP的政策,例如提供低成本住房,增加富人稅和尊重魁北克文化等,使NDP成為魁北克人的「盟友」。他和伯勒利斯還透露,NDP將茩咻b環境問題方面與自由黨加以區分。自由黨目前在魁北克民意調查中領先。

伯勒利斯批評杜魯多政府購買跨山油管(Trans Mountain)的決定以及在對抗溫室氣體排放上行動不足。

駔勉誠表示,將於周三宣布滿地可勞里埃聖瑪麗(Laurier-Sainte-Marie)選區的NDP候選人。目前該選區議員是拉維德爾。

 
 
今日相關新聞
駔勉誠任命副黨魁 盼提高NDP魁省形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