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探員身穿白色保護衣物,俯身在喉管底部仔細檢查赤裸女屍,並用袋包裹其手掌保留證物。
放大
 
探員事後封鎖發現赤裸女屍的大廈平台及其出入口以調查。(黃煒堯攝)
放大
 
(黃煒堯攝)
放大
 
(黃煒堯攝)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紅雨翻艇失蹤漢屍體尋回
公眾遊樂場料6月放完圖則
佔中4人收押 朱耀明探訪後稱安心 邵家臻入院 黃浩銘計劃出獄後結婚
朱牧兩周內定上訴否 澄清戴陳曾致歉
何君堯函李國章 促革除戴耀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裸女伏屍平台喉管底

【明報專訊】土瓜灣昨日發現赤裸女子離奇伏屍大廈平台。一名裝修工人昨早在土瓜灣道定安大廈一間酒樓施工時,發現平台喉管下有一具赤裸女屍,隨即報警。大批警員到場拉起封鎖線調查,暫列屍體發現案處理,死因有待深入調查。

遺體發黑 死者生前行為異常

伏屍平台的50歲女子姓黃,據悉任職清潔,居於定安大廈2樓一茤苤A她被發現時全身赤裸,遺體出現屍斑,開始發黑。據了解,黃行為異常,間中滿身酒氣出入大廈。警方事後聯絡其親友協助了解事件。

現場為土瓜灣道78號定安大廈靠近長寧街平台,昨早10時許,裝修工人於大廈1樓、前身為「富臨漁港囍臨門酒家」舖位施工,其間發現平台喉管底部有赤裸女屍,隨即報警。警方接報到場於酒樓門口拉封鎖線並派員把守,重案組探員隨後到場調查,在平台拉起帳篷保留證物,政府化驗師及鑑證科人員亦到場協助蒐證。探員檢走一批證物,包括一染血_。機動部隊人員昨晚仍在定安大廈各座出入口看守。

現場消息指出,發現屍體的平台為酒樓範圍,裝有冷氣水塔及多條喉管,可直通酒樓,以往亦是職員落場時休息地方。黃被發現伏屍平台喉管底部,探員及鑑證人員身穿白色保護衣俯身檢查遺體,並用袋包裹黃的手掌保留證物,於其後腦位置發現約3厘米長傷口。遺體其後由仵工舁送殮房,真正死因有待剖驗。警方高空搜查隊其後奉召到場,游繩於2樓單位外仔細蒐證,探員亦量度其中一扇鋁窗開啟的距離。

附近尋回衣物 不排除跌死

據了解,警方在附近尋回黃的衣服及財物,暫不排除她在喉管附近跌倒後失救。案件暫列屍體發現處理,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真正死因有待深入調查。

區議員關浩洋表示,定安大廈有8座獨立樓宇,案發後各座出入口均有警員看守,並登記出入居民身分。發現女屍的平台為前身「富臨」的店舖範圍內,該酒家今年2月底結業,其後由另一酒樓接手,隨即展開裝修工程。曾有消息指新酒樓專門接待內地旅行團,引發附近居民不滿,恐加劇迫爆土瓜灣。新接手酒樓為「萬豪漁港」,於門外貼出招聘告示,預定於下月6日開業。

 
 
今日相關新聞
裸女伏屍平台喉管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