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倫多猛龍隊前鋒李安納(Kawhi Leonard)在金州勇士隊兩人夾擊下投籃。(美聯社)
放大
 
恐鳥隊昨晚對陣金州勇士隊的最後一節中繼續領先,多倫多市中心侏羅紀公園的球迷狂歡。(加新社)
放大
 
多倫多恐鳥隊球迷在對陣金州勇士隊的下半場比賽中,站在看台上微笑,但下方勇士隊球迷則憂心忡忡。(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上台執政一周年民望大跌 道格福特勢拖累熙爾選情
支持率較韋恩還要低 民調指道格福特失民心
狠批省長道格福獨斷專行 莊德利坦言對多市非好事
市議員及民協 反對修改城規
轟華「發明藉口」拒加芥花籽 杜魯多措詞強硬前所未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恐鳥叫糊 周一有望封王
105-92挫勇士 3:1領先再勝即捧盃

【明報專訊】NBA總冠軍賽昨日第4戰,恐鳥續作客再勝勇士,加國球迷興奮狂歡。這次恐鳥掌握了第3節優勢,靠茞3節猛攻37分,其中李安納扮演關鍵進攻角色,恐鳥終場105比92逆轉擊敗地主勇士,率先取得3勝1敗叫糊優勢,李安納貢獻全場最高36分。

勇士在這場比賽雖續有杜蘭特養傷,但基利湯臣復出,球隊開局士氣不俗,更以一波10比2小高潮,一度取得23比12領先,不過李安納隨後連取5分幫恐鳥追上,雙方打完首節,勇士23比17領先,李安納首節就摘14分。

恐鳥次節雖換伊巴卡追分,卻仍沒法守住基利湯臣凶猛火力,讓他接連外線出手命中,不過恐鳥仍靠羅瑞、席亞卡等人火力,持續緊咬比分不放,打完上半場,勇士仍以46比42小幅領先,但雙方3分球都很低迷,命中率都不到2成。

李安納第3節一開始連進兩顆3分球,幫助恐鳥超前,甚至恐鳥更打出18比3猛攻,一度取得77比64大幅領先,反觀勇士陷入進攻低潮,尤其是前役猛轟47分的史提芬居里,就連罰球也出狀況,打完前3節,恐鳥取得79比67領先。

范維利特末節一開始就C3分球,幫助恐鳥擴大領先到15分,儘管雲利特不小心被李文斯頓肘擊臉部,當場流血不止,甚至連牙齒都掉在場上,恐鳥總教練納斯卻順勢換上李安納,讓他幫助恐鳥持續穩住領先,甚至來到16分。

儘管勇士一度靠茈v提芬居里3分球,追到雙方只差8分,可惜卓雷蒙格林再次莫名其妙犯規,造成勇士氣勢受阻,也讓恐鳥趁機打出6比0,擴大領先到14分,比賽幾乎大勢底定,觀眾也開始離場。

李安納除了攻下全場最高分,也拿12籃板,伊巴卡則打出今年總冠軍賽代表作,替補貢獻20分,席亞卡19分;勇士則以基利湯臣28分最高,史提芬居里也拿27分,如今隨荇ㄢ噸m先叫糊,11日回到多倫多舉行的G5就可能拿下隊史首冠。

 
 
今日相關新聞
恐鳥叫糊 周一有望封王
恐鳥打入NBA冠軍總決賽 球迷父女擁護迥異關係惡化
「麥記」賀恐鳥戰績輝煌 送出200萬份薯條破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