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Onkar和Bobby Gill兄弟。
放大
 

其他新聞
上台執政一周年民望大跌 道格福特勢拖累熙爾選情
支持率較韋恩還要低 民調指道格福特失民心
狠批省長道格福獨斷專行 莊德利坦言對多市非好事
市議員及民協 反對修改城規
轟華「發明藉口」拒加芥花籽 杜魯多措詞強硬前所未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恐鳥打入NBA冠軍總決賽 球迷父女擁護迥異關係惡化

【明報專訊】多倫多恐鳥隊史無前例地打入NBA冠軍總決賽,讓人歡喜讓人憂。

有的球迷家庭因為支持的隊伍不同以致父女交惡;有的則讓家庭成員之間,因為共同的目標而關係更緊密。

來自渥太華的Christina Ganotakis表示,過去兩年她來到恐鳥隊主場球館外「侏羅紀公園」看大屏幕直播時,都只能遠遠地擠在人群最外緣的區域,從來不能靠近到前排。

而現在恐鳥隊今晚第四場比賽將在加州舉行,她為此提前兩天來到多倫多,要在今晚搶到「侏羅紀公園」頭排的位置。

不過,Christina最大的對手不是別人,就是她的父親,因為她爸爸是金州勇士隊的鐵桿球迷,而金州勇士隊正是恐鳥隊正在對陣的敵手。所以Christina表示要來多倫多支持恐鳥隊時,她父親居然跟女兒說,「自己執生」。

「我父親今天早上沒有送我到這堥荂C」她大聲地說。

Ganotakis是今早凌晨時分最早趕來排隊的鐵粉之一,她還帶荂u勇士隊用4場勝出系列賽」(Warriors in four)的標誌,嘲笑勇士隊球迷。

「我爸爸是勇士隊的粉絲。他認為居里(Steph Curry)是NBA最偉大的球員。他就是一個盲目地崇拜。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認為勇士隊比猛龍隊更好,或者他只是在拖我後腿,但我來這裡是為了證明他是錯的。」

目前猛龍隊以2-1領先,這是這支球隊歷史上第一次進入NBA總決賽。

「我迫不及待想要給他打臉,恐鳥隊會贏。」

同擁恐鳥 兄弟情誼更深

與Christina家的內部紛爭相比,Onkar和Bobby Gill兄弟之間的情誼,則因為恐鳥隊更緊密。他們過去排過13小時的隊。這是Onkar第二次來「侏羅紀公園」,他希望他從未去看過比賽的弟弟,與他分享這種電光四射的氛圍。

「這會很瘋狂,全場發瘋。」

 
 
今日相關新聞
恐鳥叫糊 周一有望封王
恐鳥打入NBA冠軍總決賽 球迷父女擁護迥異關係惡化
「麥記」賀恐鳥戰績輝煌 送出200萬份薯條破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