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聯邦市府斥資2億 建設防洪排水工程
貨車司機「捐車底」修理 東主懵然不知開車輾斃
麻疹病人現身約克區診所 同時曾赴同地者慎防感染
屢次在Leslieville社區犯罪 警方追緝單車大盜
市中心與四驅車碰撞街車出軌 共3人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空軍欠缺富經驗機師 指揮官倡現金吸人才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空軍司令緬辛格中將(Lt.-Gen. Al Meinzinger)建議向機師支付留職金和簽約獎金,以助解決軍方缺少經驗豐富飛行人員和技工的現狀。他並認為在熟練飛行人員和技工出現前所未有的競爭之際,有關舉措對穩定軍心「至關重要」。

緬辛格周一向空軍成員發出的訊息直言,軍方正面對經驗深度值降低的風險,較資深人員流失,並因此對導師向較新的飛行人員進行培訓和知識轉移以及將他們提升至有效運作水平等能力造成影響,若不及時採取行動穩定經驗豐富的軍事人員數目,皇家空軍的任務執行勢必進一步受到影響。他指通過增加學員數目以及培訓空間並不足夠。

該等新措施目的是透過簡化訓練和減免與飛行無關的責任,同時聘用更多後備人員和承包商,將機師在地面工作的時數減少,而不是減少飛行時間。此外,另計劃研究向較富經驗的機師發留職金和簽約獎金,以吸引來自加國及其他地方的前軍方機師重操故業。不過,上述措施均需要得到聯邦政府批准。

其他軍方亦面對機師短缺的問題,特別是美國,他們已引入獎金等措施挽留飛行人員。

緬辛格承認,部分措施將需要較長時間才能實施,部分需要7年時間。在空軍將向3個不同方向發展之際,確保由目前CF-18戰機順利過渡到全新的先進戰機,緊貼上述時間表至關重要。皇家空軍不單只需要保持空中飛機數目以執行任務,以及有足夠的資深飛行人員訓練新機師,這方面工作已甚艱巨,而且亦需要派遣經驗豐富的機師接受新戰機的訓練。緬辛格向空軍成員說,「這項挑戰已很複雜,……將需要同樣複雜的解決方法。」

 
 
今日相關新聞
空軍欠缺富經驗機師 指揮官倡現金吸人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