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郭子豪昨日離開法院時表示以後會乖乖]做人,努力工作。(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拍完旅遊節目絕交 黃翠如笑洪永城孤獨終老
鬥快執行李贏老公 宋熙年爆陳智燊嚴重潔癖
拍新片招募演員 奧雲首次煮叉燒
狄龍學手語快速上手
香港夫妻需要空間 吳若希:好彩我屋企夠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郭子豪醉駕判90小時社服令停牌一年

【明報專訊】郭子豪月初上庭就被控「在血液中的酒精濃度超過訂明限度的情G下駕駛汽車(第二級)」認罪,昨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判刑,他下午約2時由經理人陪同下現身法院,神色有點緊張。法官聽取律師求情後,指郭子豪的感化官報告屬正面,決定採納,亦相信他有悔意,案件對其工作亦有點影響,相信他經過今次教訓不會再犯,決定判以90小時社會服務令、停牌12個月及需自費參與駕駛改進課程,特別告誡他要配合感化官不要再犯。他亦表示清楚。

「感恩獲改過機會」

郭子豪離開法院時表示,事件終告一段落,自己錯就要認,打就要企定,會遵守裁決,以後乖乖]做人,努力工作。問可覺判刑較輕?他說:「法律我不懂,總之什麼裁決我都會尊重,也非常感恩,令我有改過的機會。」是否鬆了口氣?他說:「還未!始終對司法機構有一個承諾,要遵守所有的懲罰。(是否不敢再飲酒?)不會飲酒和駕車一齊進行,始終在這行無法避免飲酒應酬。」

會否相約緋聞女友鄧卓殷慶祝?他說:「大家都是朋友,很多朋友都好關心我。(上庭前對方可有為你祈禱?)有很多人祝福我,包括公司同事、朋友、家人及親戚,大家都好緊張這件事。」

(案件編號:KCCC1430/2019)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郭子豪醉駕判90小時社服令停牌一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